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 美人出浴(第1页)

有了仙身识记能力更是强了许多。

在书房里背给白子画听因为内容太多他随意挑着让背也不对书竟也是全部记得的。

花千骨背得流利很快便过了关。

正当她兴奋之余没想到白子画又拿了一堆书给她一共五本花千骨一翻分别是金木水火土五籍。

这次的书没有图画更没有声音全是深奥拗口的一些心法和口诀密密麻麻的看着直叫人头晕。

“师傅……”

“你先看书自己领会书中奥妙和涵义一遍不懂就读两遍十遍不懂就读百遍不要来问我也别问糖宝。

第一天修习金术第二天就修习木第三天水以此类推五天一轮周而复始不准中断。”

“啊?师傅那今年的仙剑大会……”

“你不用参加。”

“哦那明年?”

“明年也不用。”

白子画放下手中的笔把刚写好的字递给她“入定的时候挂在房间里。”

花千骨接过来看是好大的“坐忘”

两个字。

笔锋苍劲有力浑然质朴。

“知道了师傅。”

花千骨恭恭敬敬拿了回去装裱挂了起来心里不明白一般静室里挂的不都是静字么师傅要她坐忘忘什么呢?

夜里趴在垫子上双手撑着下巴望着那字呆半晌。

糖宝高举一只纸鹤艰难的翻阅几座大山从她的身上爬到脑袋上:“骨头!

爸爸来信啦!”

花千骨开心的跳了起来接过信和糖宝一起看。

然后提笔回信她趴在信纸这头写糖宝趴在信纸那头胡画还在中间画了条分界线不准骨头的字越过地盘。

写好了放飞出去花千骨突然想起知微的事自己好像也到那个境界了要怎么用啊?

糖宝解释道:“就是可以通过明镜或是水等一些载体看到自己想找的人生的事等等。

当然像道行特别高深的只需掐指算或是灵犀一动便能知晓万里之外生的事。”

“挖那我们在长留山吃喝拉撒不都可能会被人看见?”

“长留山有壁罩外面的探知不进来。

而且这法术极损真气坚持不了多少时间会受到距离对方力量强弱所处地点周围法场等各方面的影响所以常常需要借助宝器。”

“那我现在可不可以啊我去找面镜子来!

花千骨一听兴奋极了她若是练得很厉害了岂不是可以大老远看见东方彧卿和云隐他们在干什么!

哈哈!

太有趣了!”

“我现在的法力都只能做到感知某个人的存在还看不见画面。

你哪有这么厉害!”

糖宝仰天一哼。

“我可是你妈妈!”

花千骨找不到足够大的镜子于是跑到后院莲花池边依着糖宝教她的训练。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