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 背海一战(第1页)

四周上上下下全是人海天之间明明辽阔无比可是她们的比试不能过半空中四道围墙一样的红色屏护所框划出来的范围。

一旦过或者掉落海面便是输了。

三尊在上花千骨深吸一口气她几乎能从千百人中立刻分辨出哪一道才是尊上的目光。

可是她今天怕是要让他失望了。

没有用断念剑其实打从一开始她就没打算用它。

尊上把剑给她是希望她能够用剑来保护自己而不是用来炫耀或者拿到这大会上来展示剑的威力和尊上对她的恩宠的。

她作为一个普通的弟子先根本就没资格用那把佩剑如果拿出来怕只会给尊上带来麻烦。

尊上说的对如果自己的能力真的够强用什么剑又有什么区别?

霓漫天也是没有把握赢她才会故意在那天夜里重创自己。

不过毕竟怕事后被追究既不能伤她性命又要做的不留痕迹。

那碧落剑是蓬莱最厉害的仙剑之一。

里面蕴藏着无尽的灵力剑气逼人十丈之内皆可伤人于无形。

外面不留下一丝伤口:就可将人心肺完全绞碎。

而散的剑气还将持剑者环绕其中旁人根本无法靠近。

此剑杀伤力太大戾气太重剑下太多阴魂始终不能散去所以一直作为蓬莱的镇派之宝藏于剑阁之中。

却因为霓漫天临近参加仙剑大会霓千丈为爱女求胜心切特意差人送了来。

前些场比试因为怕还不能很好的驾驭出意外伤到对手而用平时佩剑也能取胜便一直没有现于人前。

此番一出却是故意冲着花千骨要拼个死活。

花千骨之前被碧落剑气所伤心肺皆有裂口几乎不能行气。

面上却始终强装无事拼命迎战灵力和体力巨大消耗的同时伤势也是越来越重虽然深知自己再硬战下去会有性命之忧而想要胜过霓漫天更加没有可能却无论如何也不甘心不战而败。

虽心知若是用的断念或许可以和碧落搏上一搏但却无论如何不愿给尊上惹来麻烦。

仍是固执的用着朽木清流赠她的平常佩剑。

落十一思忖半晌明白了她的心思不由叹息这孩子如此之小为何行事总要想得如此周全?

比试开始只听到海涛和剑气破空之声霓漫天气势咄人衣袂飘飞剑随身走碧落青光如电幻化出无数朵炫丽的剑花将花千骨尽数笼罩。

四周的人都看出碧落剑的厉害心中不由悬了起来生怕霓漫天一个拿捏不好比试中会有什么严重的伤亡。

本来修仙法器与宝剑都是极为重要的可能一些人花一生时间也修炼不出一把好剑而得到好的法宝想要收为己用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花千骨步步后退御剑技术虽已是一流却仍是行得艰险万分稍有不慎可能就会被剑击中。

霓漫天不想别人说她全是仰仗好剑取胜故而也不催剑气使的也是平日里师尊课上所授的“九曲回山”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