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昆仑瑶池(第1页)

花千骨一直向西度比往常快了两倍不止。

一路上因为有糖宝的陪伴也有趣了许多了无聊的时候有人陪她说话休息的时候有人陪她玩。

走在大街上别人总觉得她有病一样总是喃喃自语其实她是在和耳朵里的糖宝在说话。

“糖宝不准再叫我妈妈了哦!

别人会误会的!

你叫我千骨吧!”

“可是你是我妈妈啊。”

糖宝无精打采的趴在花千骨耳朵里怀里还抱了粒馒头屑当枕头。

“呃至少不要在外人面前那么叫吧。”

“那我叫你骨头我喜欢骨头!”

“你是虫子又不是狗干吗喜欢骨头啊?”

“我不是虫子等我灵力有了一定提高我会变身的!”

“变身?变成什么?变蝴蝶么?那还不是虫子。”

“呃我也不知道。

可是那时候我就会飞了!

不用每天爬来爬去。”

“是啊好慢啊要是像你我下辈子都到不了昆仑山了。”

“放心啦我们很(快就要到了。

明天应该就能赶到昆仑山脚下再过三日才是群仙宴我认得路的一定来得及。”

“你怎么知道啊?”

“我可是异朽阁的妖精专职负责消息打探和传输消息怎么会不知道啊!”

“好厉害啊!”

“哈哈那是当然!”

“对了要是我拜了白子画老前辈做师傅的话他要收了你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把你藏好啊?”

“不用的啦我又不是什么邪术成精的只是秘术而且没什么法力这世上的精怪多着呢像我这种善良的小妖可招人疼了才不会有仙人舍得收我们。

树木山川都还有自己的守护精啊!”

“哦那就好。

我以前一直以为妖魔鬼怪都是坏东西。”

“只是存在的形态不一样哪有那么明显的善恶之别。

骨头妈妈我又饿了。”

“你怎么一天都在吃啊睡啊的你到底是虫呢还是猪啊?”

“我才生出来不久还很虚弱啊!”

花千骨随手在树上摘片叶子塞到左边耳朵里:“抱住了啊!”

“嘿嘿正好可以给我当床睡!”

第二天两人到了昆仑山山脚下。

“糖宝我会不会像上次去茅山一样上不去啊?”

“你不是有天水滴了么?想进一切结界阵法里应该都可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