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 惊天大秘(第1页)

“千骨你知道这世间有哪六界么?”

花千骨看着他的脸呆这人笑起来怎么会这生好看暖融融的让她好想睡觉啊!

“呃……人的世界鬼的世界妖魔的世界还有神仙的世界?还有什么?”

她扳起手指头来数好像不够。

“差不多就是这几个人界冥界妖界魔界仙界还有神界。”

“哇分这么详细啊……那冥界、妖界、魔界代表恶人界、仙界、神界代表善对吧?两者相互制衡?清虚道长说的妖神要出世是不是说妖界的最厉害的怪物要跑出来了?怪不得我看最近大白天的多了那么多妖怪。”

“六界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善恶问题。

人死为鬼入冥界修炼的话成仙能位列仙班而妖比较复杂一般是自然物化的结果动物植物甚至器皿由于自身或者外力的原因都有可能成精形态更是千奇各异。

至于魔界不管是人也好妖也好仙也好恶意、执念、天劫、练功走火皆有可能堕入魔道。”

“那神呢?人们总说神仙神仙我一直以为神和仙是{一个东西”

“上古众神与天地同生而仙一般都是修炼而成虽都有法力但是并不一样。

只是人们爱把他们说在一块就好像爱把妖和魔合起来说成妖魔一样。

伏羲演八卦女娲造人西王母的蟠桃会共工撞倒不周山夸父逐日精卫填海仓颉造字黄帝大战蚩尤这些传说你都应该听过。

只是神仙妖魔虽然通过修炼可以长生不老但都并不是不死之身。

有的可以入轮回到冥界进行投胎或转生但是大多数都是直接寂灭。”

“说来说去还是做人最苦最难啊!”

“非也世间人的数量是最多的其他族类只是很小一部分。

人界看似最没有能力其实是最强大的一个界更是六界之源万物之根本。”

“没现做人强在哪好在哪啊?”

“人心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你以后会懂的。

而追求做人的更高层次并不一定是做仙。

所以你也没必要如此执着的去修什么仙不管是神仙还是妖魔都各有各的烦恼说不定还没做人来得简单快乐。”

花千骨觉得很有理的点点头。

“那清虚道长他们算是人还是仙呢?一开始他让我去参加什么群仙会我还想不通我一个普通人怎么去得了。”

“你没有看他给你的那个《六界全书》么?里面分类还有级别等应该都叙述的十分清楚。”

“还没有看下月十三就是群仙宴了到昆仑山那么远我怕赶不上这些天拼命的赶路晚上一躺下就睡着了根本就忘了那书的事了。”

“仙的等级依照法力和地位的不同一般可以分成九品:第一上仙第二次仙第三太上真人第四飞天真人第五灵仙第六真人第七灵人第八飞仙第九仙人。

成仙的方式也有许多种例如天仙地仙和尸解仙就是先死再成仙。

当然能够白日飞升或者直接成仙是最好的。”

“哦原来长留上仙是这么厉害的啊?”

“什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