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56(第1页)

沈墨良坐在罗红星办公室的沙发上,一边等罗红星打电话,一边用手机连着公司的wifi刷新闻看。

自陆爸声称要换继承人的事情过去以后,沈墨良现在已经养成了新的习惯,在浏览完娱乐新闻以后,还会顺便扫一遍财经新闻,隔三差五用搜索引擎以“华荣科技”

或者“陆以和”

为关键字搜索一下,看看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新动态。

最近华荣科技有限公司在新闻上出现的次数并不少。

先是风华7闹出的质量风波,然后是有被开除的老员工爆料华荣科技逼迫员工签订霸王条款,条款包括在职多少年内不能结婚生子,一年加班必须达到多长时间等等的事件。

而与这一系列负面新【呵】闻相对的,就是华荣科技的不断反击。

先是风华7的澄清,华荣科技有限公司的本部其实只做技术开发和产品设计方面的工作,而为了证明风华7的质量没有问题,华荣科技特别在网上做了一个活动,邀请那些质疑风华系列质量,不介意自己的个人信息被公布,并且认为有能力做材料质量判断的人来参观检查为华荣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配件的各个加工厂。

华荣科技从报名的人中抽取了一百人,公布了他们可供查阅的真实资料,然后安排他们进行了参观,这次活动结束之后,华荣科技向公众承诺,每年都会进行一次相关的活动。

紧接着,出面爆料华荣科技逼迫员工签霸王条款的员工收到了法院诉状,罪名包括商业间谍和诽谤,法庭审理时,华荣申请了网络直播,向公众展示了整个审理过程,以及华荣科技控告这几名员工时所拿到的确切证据。

宣判之后,华荣又向社会公布了公司与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实例,以及他们的整个福利体系,配合以对不同阶层的员工的跟踪采访。

在最后,华荣科技发言人表示,他们欢迎社会公众以各种方式向他们的员工询问公司公布的东西是否造假。

很快,捏造风华7质量问题的网文的撰写者因多次进行网络造谣被捕。

而今天,华荣科技有限公司将科威股份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

沈墨良这边犹在皱着眉头细细咀嚼对他而言颇有些生疏的财经新闻,那边罗红星已经讲完了电话。

他将电话挂上,有些无奈地说道:“我的事情处理完了,抱歉,墨良,让你久等了。”

客气的同时,也是在提醒沈墨良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这边来了。

闻言,沈墨良将手机摁灭放在一边,笑道:“抱歉,罗哥你说。”

“我想和你商量一下明年你的行程安排。

这里有几个电影的邀请,剧本都不错,我想让你选一个作为明年的主要作品。

你看看?”

罗红星说着,将他特意收拾成一堆的电影剧本拿出来,走过去递给了沈墨良,然后就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好的。”

沈墨良接过剧本,翻看了起来。

不管沈墨良身上背着的这个影帝到底有多少水分,但到底是个光鲜亮丽的头衔,加之叶清之前的炒作很成功,使得沈墨良拿到这个影帝似乎并不突兀,圈内人大多数可能多少看得出些门道,圈外人却基本都不不知道里面的弯弯绕绕。

但有几个奖项背后没有些许猫腻呢?沈墨良并非没有演技,这个影帝在他这里含金量也并没有大打折扣。

所以,在拿到这个头衔之后,邀请沈墨良的电影剧本自然是今非昔比的。

被罗红星放在最上面的一个剧本是由许国璋执导的,剧本上的电影名叫,而许国璋邀请他演的角色叫慕容冲,是男主角。

……这个名字看起来似乎有些眼熟呢。

所谓书到用时方恨少,沈墨良在看到这个名字感到眼熟又想不起来的那一刻,才后悔平时不多读点儿史书。

他只好默默的翻开了剧本。

然后他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有点儿不好了。

为了确认并不是自己想太多,他拿出手机又查了一下资料。

慕容冲,小字凤皇,十六国时期西燕皇帝,c国古代有名的美男子。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