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49(第1页)

“叶清这是明摆着不要脸了。”

李卫平挂掉电话,不屑地笑道。

徐成华坐在一旁,明面上是正在用平板电脑上网,实际上却一直在偷听李卫平的电话,闻言,他想要开口说些什么,想了一想,还是没敢开口。

他不敢去招惹李卫平,李卫平却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细细观察了徐成华一会儿,李卫平挑着眉从书桌旁走到徐成华坐着的真皮沙发旁,紧挨着他坐了下来,笑道:“哟,徐大明星什么时候成了一个有问题都不敢问的人了?”

“并不是。”

徐成华抿着唇角笑了一下,看起来乖巧又委屈,“我只是相信卫平肯定心里有数,所以不问了而已,我相信卫平。”

闻言,李卫平哼笑了一声。

他翘起二郎腿,左手随意搭在沙发靠背上,右手五指在自己的膝盖上轮番轻点:“叶清想把陆以和家的那个推上影帝的位置,也不看看那小子嘴上才长了几根毛。

就拍了两部电影,也想当影帝?要真让沈墨良拿了金龙奖,事情做的这么明显,明年金龙奖的评委也不用混了。

说到底,叶清就是想排开架势恶心我。

所以,徐大明星你就不要紧张了,影帝还是你的。”

最后一句话的语气极为嘲讽。

徐成华听他阴阳怪气多了,又被好好收拾过两顿,如今连脾气都磨得没有了。

得到李卫平这样的保证,他暗暗舒了一口气,心里安定了许多。

“嗯,我一直相信卫平的。”

徐成华往李卫平身边微微挪了挪,陪了一个好看的笑,“我知道卫平是世界上待我最好的人。”

李卫平伸手将他推开,冷笑道:“徐成华,世界上待你最好的那个人已经被你弄死了。

我待你好?哟,原来徐大明星喜欢被虐,我怎么今天才知道。”

徐成华被他一梗,脸色顿时难看了许多,他勉强笑道:“卫平,咱们不是说好不提他了吗?”

“谁和你说好了。”

李卫平毫不留情地冷冷说着,向书房的门走去,“我一会儿要去和郑白扦谈事,你也早点儿滚回去。”

徐成华咬咬牙,轻轻地应了一声:“我知道了,卫平。”

“嗯。”

李卫平冷冷瞥了他一眼,才打开门出去。

李卫平换好衣服离开屋子以后,徐成华原本温柔和顺的脸瞬间垮了下来,精致明朗的五官上再也看不见一点儿表情,他将自己的外套穿好,衣着整理好,不紧不慢地走出了李卫平位于s市城郊的别墅。

留在李卫平身边,徐成华受过他多少侮辱,挨过他多少虐待,独自一人暗自回想时,徐成华不是不会觉得憋屈,也不是不会觉得难过。

但是李卫平能为他带来的好处实在是太多,已经达到几乎有求必应的地步,沈湛死前,他舍不得离开李卫平,沈湛死后,被人捏着把柄的他不但舍不得,还不敢离开李卫平。

徐成华自问将男人这种东西摸透了十之八九,他有自信,李卫平是爱他的,在李卫平身边出现过的男男女女里,徐成华相信李卫平唯独爱过他,可惜爱他爱的不如自己深就是了——以李卫平的德行,在这个世界上,李卫平也不会爱谁比爱自己深。

这次来见李卫平,徐成华没有带助理和保镖,他便独自开着一辆从未在公众面前出现过的车,轻车熟路地开回自己居住的公寓,中途故意在市区里绕了圈,确认没有人尾随,这才开着车进入了公寓的停车场。

他坐在除了前玻璃以外其它玻璃全部贴了反光膜的车子里,又观察了周围,再次确认没有埋伏着的狗仔,才从车子里开门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