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25(第1页)

蒋川打电话给陆以和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快被气出了一口血来。

说来也巧。

今天早上,蒋川八百年难得心血来潮一次,一早起床到悦天传媒上班。

大概十点,他踏进悦天传媒公司的大门,另一队人在他前面,进了公司大厅以后,径直走向了前台。

这几个西装革履,一派精英气质,不像是娱乐圈里的,倒像是企业里搞人事和法律的那么一帮人,蒋川没见过,忍不住多打量了两眼。

他这里停下脚步打量了对方两眼,对方也正好在这个空档里看见了他。

须臾后,领头的那个人便在下属的提醒下走了过来,微笑道:“蒋先生您好,真是巧,正好遇见您。

我是易时传媒公司人事部的经理,我姓葛,葛天奇。”

葛天奇大约四十出头的年纪,微微有些发福,面上带笑,看着虽说没有弥勒佛的风韵,但也算得上是和蔼可亲,但那一双笑得微微眯起的眼睛里,却全是历经世事后洞悉的事故与精明。

蒋川虽然不太关心公司里的事情,但好歹经营悦天传媒四年多了,一听葛天奇的自我介绍,顿时就明白了:哦,这是挖了我的人了。

“易时的……哦,高家人。

你们老板看上谁了?”

蒋川说着,眼睛一斜,将葛天奇上下打量了一番。

他本来就是为了给葛天奇脸色看,所以他脸上自然是一副鼻子不是鼻子眼不眼的表情。

不过葛天奇似乎并不介意,他好脾气的笑笑,说:“蒋总,大庭广众的,说出来恐怕不太好听吧?”

话外的意思是:被人撬墙角是光荣的事吗?拿出来说你也不嫌丢人。

蒋川闻言,冷笑一下,回答道:“有什么不太好的?又没做亏心事。”

葛天奇笑笑,没说话。

蒋川哼一声,对身边的助理说:“带葛经理他们去会议室,再把那帮废物喊过去,我一会儿再过来。”

他这个“一会儿”

,就“一会儿”

了半个小时,半个小时以后,他才在自己下属的忐忑不安和葛天奇意味难明中姗姗来迟的走进会议室,在悦天传媒公司这边的中间位置上坐下。

蒋川瞥了一眼对面微笑着的葛天奇一眼,问:“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

“当然可以,蒋总。”

葛天奇笑道,“我们并不打算卖关子。

我们今天来,是为了谈关于沈墨良先生的问题的。

我们易时传媒已经准备和沈先生签约,沈先生委托我们先来和您解约。

沈先生当初和您签订的合同,我们的律师已经看过了,违约金我们也已经准备好,按照我们的计划,并不打算耽误蒋总太多时间。”

听见“沈墨良”

三个字,蒋川眉头一跳。

他微微转过头,嘲讽的笑了一下,好像在和桌面说话一般,漫不经心的说道:“哟,翅膀刚硬,就要飞了。”

葛天奇依旧微笑,没理他。

“沈墨良现在可红火,我们不会轻易放他走的。

这个抢手货现在捏在我手上,贵方不怕我狮子大开口?”

蒋川笑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