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9 缠绵(第1页)

与此同时,厢房那边也点了灯。

许娡和宫吟飞进去的时候,小白刚刚喝过药,柳眉微蹙,一副病弱西施楚楚可人的模样靠在床柱上,见宫吟飞来了,非要下床给他行礼。

宫吟飞自然不会受她的礼,亲自去扶:“你有伤在身,虚礼可免。”

小白被他强而有力的手臂扶上了床,鼻息间尽是熟悉的气息,只不过这一次更加亲近,让她觉得头晕目眩,一副含羞带怯的模样在床上给宫吟飞行了礼,便倚坐在床头。

宫吟飞就势坐在床边的锦杌上,借着光亮,见她精神还好,只是气色还未恢复,关心道:“还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丹青,他医术了得,定会将你治好。”

小白柔弱道:“托侯爷的福,奴婢并没有哪里不舒服,再过几日便能下地服侍侯爷了。”

宫吟飞便笑:“不急这几日,你且多躺躺,痊愈了再说。”

小白也只是那么一说,既然侯爷都让她养着,她自然点头应是。

抬眸间,却见侯爷身后站着一个娇小身影,小白瞬间展露笑容,低头行礼道:“夫人也来了。”

“是啊。”

许娡笑了笑,“我都在这站半天了。”

小白闻言,顿时羞得满脸通红,转头喝斥一旁的小丫头:“蠢东西!

夫人来了还不看座!”

小丫头吓得赶紧又去搬了一张椅子来。

许娡便在椅子上坐了,笑道:“其实也没什么,听说你醒了,侯爷和我便过来瞧瞧你。”

小白听她的话,总感觉哪里不对,难道侯爷搬回来住了?

她刚醒,昏迷期间发生的事情还没来得及细问,只好笑道:“多谢侯爷和夫人关心,小白一定会尽快好起来的。”

“不急。”

许娡忙劝,“你啊,就安心在这养伤,丫鬟多的是,不差你一个。”

宫吟飞也道:“是啊,你就多躺几天吧。”

“你看,侯爷都这么说了,你就乖乖听话吧。”

许娡瞥了宫吟飞一眼,笑道。

小白只好低垂了眉目:“既然侯爷这么说,那奴婢就却之不恭了。”

许娡见她一脸娇羞的模样,心里忽然有种想要上去抽她一嘴巴的冲动,她告诉自己要淡定,淡定……

然后对宫吟飞道:“侯爷先回去休息吧,我还有些话要对小白说。”

宫吟飞知她二人主仆情深,便起身离开:“那我回房等你。”

许娡扬眉一笑:“知道了,快去吧。

花影,照顾好侯爷。”

“是。”

花影和紫烟陪同宫吟飞出了厢房,留珍珠和珊瑚还有小青陪着许娡。

许娡挥退了几名宫府里的小丫头,挪了屁股坐到刚刚宫吟飞坐过的锦杌上,更靠近小白一些。

小白见许娡只将许家带来的人留下,便是一阵心虚:“夫人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是不是小白有什么做错的地方?”

“你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告诉你一声,太夫人看在你救侯爷一命的份上,本想抬你做姨娘的。”

许娡边说边观察小白的神情,见她听到此处,眼睛明显发光发亮,眼底闪过的一丝惊喜连几个丫鬟都察觉到了,许娡心里就更加确信小白救侯爷的行为是有目的的。

“不过呢……”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