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 敬茶(第1页)

许明浑身一哆嗦,忙咽了口口水,但见天色确实很晚了,只得告辞。

宫吟飞虚留了几句,便起身相送,一直到宫府大门。

外伤最怕伤口感染,尤其是头一夜,所以花影、紫烟、小白和小青这一夜都不曾安睡,四人轮流照看许娡,门口也有婆子轮班守候。

许娡夜里起过两起,一次要茶,一次小解。

也发热过两次,但温度都不高,用冷帕子敷一敷也就退烧了。

昏昏沉沉中睡了一宿,待天亮时,便再睡不着。

到底是操练过的,底子好,身体素质强于常人。

加上她受伤的位置,看似吓人,实则并未伤及要害,补补血气也就完了。

许娡是个有分寸的人,不会傻到为了洗白自己连命都不要,从弩箭的力道与贯穿骨肉的角度,她都计算得恰到好处。

不过好久没这么疼过倒是真的。

前世的她,受刑也算训练的一门课程,什么老虎凳,什么插针,对她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今生有幸做了许家的大小姐,家人宝贝似的疼她宠她,连骂都不曾骂过,更别说是受罚了。

渐渐的,她也就忘了曾经所经历的痛苦,安心做她的许家大小姐。

偶尔杀几个人,赚点外快那也是全凭她高兴,喜欢就接,不喜欢也奈何不了她。

直到在宫吟飞这栽了跟头。

所谓吃一堑,长一智。

许娡虽不怕栽跟头,但她有她的原则——事不过三。

她可以忍受自己失败一次,两次,但绝不能有第三次。

这是她的底线。

接连在宫吟飞面前受挫这件事情,对一个曾经骄傲的无往不利的超级女特工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打击,以至于让她断了做杀手的念头。

就这种水平,还哪有脸做杀手!

若事情传出去,让她今后在杀手界怎么混?

反正她这辈子总要嫁人的,不如就此隐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正好宫吟飞来提亲,与其嫁给那些暴发户,不如弄个诰命夫人当当。

一来可以光耀门楣,为许家仕途做贡献,二来她自己也可以坐享荣华,岂不悠哉!

“夫人,您醒了?”

花影就坐在床边,靠着床柱眯着,听到动静忙睁开眼睛。

许娡刚刚已将房内情景看过一遍,见小白和小青坐在对面临窗的大炕上,手肘支在炕桌上打盹。

还有个陌生的丫头坐在一进门左手边的玫瑰椅上打瞌睡。

而眼前这位,许娡认得,正是上次去护国公府时,宫吟飞特派给她的,会些功夫的丫鬟花影。

许娡本想起身看看时间,不想扯动伤口,猛然咳了几声。

听到咳嗽声,屋里的几个丫头立时惊醒。

小白赶紧扑到床前,握着许娡的手问:“小姐,你感觉怎么样了?”

许娡疼得倒吸一口凉气,花影劝她别动,但她不肯听。

这点痛搁在前世,算得了什么!

稍微缓了缓,一咬牙,还是坐了起来,却是不敢再动,问小白:“现在什么时辰。”

小白看了眼炕柜上摆放的自鸣钟:“已经卯时三刻了。”

“还好,还好……”

许娡自言自语。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