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 同乘(第1页)

小青这时候也抱了两套干净的衣裳赶过来,见状,重新拿了条青丝面纱给许娡戴上,并像母鸡似的挡在许娡身前,却是比许娡矮了整整一头。

僵持之时,就听一个轻轻柔柔的声音从许娡身后传来。

“姐姐,你坐我那辆吧,我跟婆子们坐一辆。”

说话的正是许婕。

许娡回头,见罩了面纱的许婕领着两个水葱似的丫头走过来,隔着马车向宫吟飞盈盈一礼:“小女许婕见过侯爷。”

宫吟飞习惯性地“嗯”

了一声,见其一副弱不禁风的娇柔之态,不由心头生出几分怜惜之意。

总不能叫一个姑娘家跟一帮粗使婆子挤一块吧?他想了一下,指着自己的蓝帷马车对许娡说道:“若许姑娘不嫌弃,还是与我同坐一辆吧。”

许娡看向他手指的方向,只见一辆更大的朱轮华盖蓝帷马车就停在自己的马车前,不禁有些犹豫:眼下自己的马车是坐不了了,坐许婕的?她一个当姐姐的,怎么好让自己的妹妹去跟下人挤?可又实在没有其他空闲的马车了……

宫吟飞见她左右徘徊不定,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知她心里所想,逐笑道:“当然了,若许姑娘担心名声受损……”

话音未落,便被许娡出声打断:“好吧,我跟你坐一辆。”

她压根没考虑名声的问题,只是在想怎样才能更舒服的赶路。

“侯爷不妥!”

丹青试图阻止。

然而宫吟飞却已扬了扬手:“无妨!”

随即上前两步向许娡伸出右手,“许姑娘,请随我来。”

笑容无害,眼眸温和,任谁都看不透。

许娡记得这只手,干净修长,骨节分明,是她见过的最好看的男人的手。

只是身为女子,不可与男子有肌肤之亲,但又不能驳了永宁侯的面子,只好隔着衣料,将左手搭在他的手臂上,提裙踩着脚凳下车。

许婕见此景已是双颊染红,含羞低头不敢再看。

行走间,许娡看似不经意般打量起周围的环境,发现道路笔直平坦,两侧树木也是整齐有序,若没猜错应该是条官道。

以往只抄近道走小路的许娡还是头一回见,不免多看了两眼。

此举在别人眼中倒没什么,但是落在丹青眼中就又多了层图谋不轨的意思。

总之丹青怎么看许娡都不顺眼,越看越觉得可疑。

奈何尊卑有别,小白和小青不得同乘,只好继续坐许娡的马车。

见众人各就各位,丹青也翻身上马,随着他一声“出发!”

,车轮骨碌碌转动,长长的一路人马又继续赶路。

丹青护主心切,小心跟在宫吟飞的马车旁,银针在手,时刻提防里面的动静。

许娡端坐在马车一侧,轻易感受到背后的敌意与杀气,不由轻笑出声。

宫吟飞闻声抬眸:“怎么了?”

许娡赶紧收了笑,正襟危坐道:“没什么。”

只是走了一会,先前那股心烦气躁的感觉又自袭上心头。

未免让宫吟飞看出端倪,许娡只好假装新奇打量起马车的内部结构。

只见四步见方的马车内是万字不断头的藏蓝色帷幔,空间较她的马车大了一半不止。

三面靠壁是用金丝楠木搭造的矮踏,上铺兽皮,脚踩波斯毡毯,既隔凉又舒适。

面前一张实木茶几,桌面上摆放一套掐丝珐琅三君子的茶盅,而此时的宫吟飞就坐在茶几后面看书。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