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八十八 古怪(第1页)

“如此技艺简置让人叹为观止,像这样优秀的魔法铠甲我一生也只见过几次而已。

不知道,这魔法铠甲产量如何?”

塔尼亚公爵询问道。

显然对亚马逊女战士穿戴的高达尼姆神符装备非常感兴趣。

“他来自己主动搭话,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杨亦暗想道。

“呵呵,公爵大人过奖了实际上家族制造的魔法装备也只是比普通的强上一些而已,哪有公爵大人说得那么好她们身上穿戴的魔法铠甲都是家族侍卫的制式装备,平时的产量还可以,除了能够满足正常所需外,还能有一些剩余......。”

“如此优秀的魔法铠甲,贵家族就没有想过面向整个大陆销售吗?”

“呵呵,本来是有这个想法,不过在下的家族,家小、业小,实在上不得台面,也没有什么门路。”

塔尼亚公爵露出狐狸般的笑容道:“小友谦虚了,依我看小友的家族哪里是什么小家族......。”

杨亦也附和着塔尼亚公爵笑了起来,算是认同了他的话。

反正杨亦也知道瞒不过他,光凭这十二名亚马逊女战士自身的实力,哪里是小家族能够驱策的。

既使是法努塔帝国的皇家侍卫也没有这么强的实力。

“想必小友也看出我对贵家族制造的魔法装备很感兴趣,不知道能否订制一批呢?”

“呵呵,这个倒没有问题,不过公爵大人,你也知道魔法装备打造不易、而且还需要诸多的珍惜材料......。”

塔尼亚公爵摆了摆手道:“小友请放心,价钱绝对不是问题。”

“呵呵,我说的不是价钱的问题而是最近在下的家族需要一批魔核,所以希望用魔核交换罢了。

塔尼亚公爵有些诧异地道:“这样啊小友请放心虽然麻烦了一些,但也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在杨亦穿越前地球最赚钱的行业就是毒品、军火和权钱交易。

前两样都能赚钱,但是这样的钱财却有些烫手你作毒品,就等于站到国家政府的对立面上去了你就算再有钱,势力再厉害,可任何组织,都绝对干不过国家机器如果国家机器一定要干掉你,任凭你再大的毒枭,都是死路一条命都没有了,还赚什么钱?至于做军火,如果有国家支持你,你就可以干得肆无忌惮可是如果有一天国家不支持你了,随时就可以把你完全抹掉别看美国的那些军火商很风光,可那是美国政府在支持他们。

说到底,其实军火是国家在做,你军火商只不过是为国家赚钱罢了。

权力、金钱,这两样东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资本如果这两样东西联合起来,产生的威力就更大了地产商想得到一块地,他们就要用手里的金钱去换取高官们手上的权力大公司要逃税,就要出钱买通税务部门老爷们手里的那支笔否则一笔划下来,就是百万千万的数字商人要走私,就要花钱去买通海关的那些家伙,让他们在需要的时候闭上眼睛官员要买别墅,要养情人,要包*奶,就要用手里的权力去换取金钱

这三种行业同样适用于拉舍维尔世界,只是因为这世界的种族因为肉体的进化远远超过地球,所以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性不大,很难成瘾。

权钱交易无处不在但杨亦现在还没有取得太大的成效。

至于军火生意,杨亦现在已经有了国家作后盾,倒是可是正式插足。

只是像类似高达尼姆神符装备这样的东西,杨亦从心理上来讲不是太愿意出售的。

因为在冷兵时代这样的东西对大汉帝国的威胁性实在太大了。

自己必须保持大汉帝国的武器技术优势。

杨亦之所以答应塔尼亚公爵,一是因为大汉帝国建立后杨亦的能量点和魂晶,包括亚马逊女战士和军队狩猎获得的,全部消耗一空。

二是杨亦想起了穿越前小日本的做法,一等商品自己用,二等商品去欧美,三等商品东南亚,残次品加价到华夏。

杨亦完全可以修改高达尼姆合金的配方,使得它不具备如此强的效果,或是使用一种性能不如高达尼姆合金的新合金来造魔法装备。

这样就不怕高达尼姆合金的配方泄露或是被别人仿造,并且消除因为贩卖武器而对大汉帝国产生的威胁。

三是亚马逊女战士们已经开始修炼小宇宙,帝国科学院正在研究类似于《圣斗士》中圣衣一样的铠甲和武器,研究出来后将会进行大规模装备。

圣斗士中的圣衣有三大种类,即圣衣、鳞衣、冥衣。

其中圣衣分黄金圣衣,白银圣衣和青铜圣衣三个级别,等级非常明确。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