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7 监视(第1页)

美国是一个讲究民主的国家,但是并不等于绝对民主,在任何时候,国家的权利绝对会凌驾于个人的利益之上。

作为一个必须有着保密条例的机构,他们对51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严密地监视着,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寻常的行为。

但是,他们不仅仅是在美国本土内有着严密的措施,他们的情报人员也同时渗透进世界各个国家的重要部门。

就在半个月前,在国内的情报组织得到暗语后不久,他们也得到了消息,有中国的情报员奉命在拉斯维加斯取回情报。

这一消息立刻在美国情报处引起了悍然大*,拉斯维加斯能有什么情报,他们立刻想到了51区。

立刻,情报处一边针对51区所有的工作人员展开了调查,一边着手开始监视接触街心公园的每一个人,也对街心公园展开了地毯似的搜查,可是半个月下来,他们同中国的特工一样一无所获。

为了获取更多的情报,找到隐藏在51区的间谍,他们不惜秘密抓捕中国派过去的特工,试图从他们的嘴里找到对自己有利的情报,可是,在获知危险的那一刻,一个特工咬碎了牙里的毒药,而另一个在受审的时候咬舌自尽。

这些,更坚定了美国情报处找到泄露情报的决心,可是说也奇怪,街心公园就那么大,这样细密的检查竟然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若是没有中国情报处的两人自尽的事情,他们绝对会认为是自己情报的失误,不然,这样详细的调查和搜查,怎么会没有任何消息反馈回来呢。

他们在街心公园所有值得怀疑的地方都放上了摄像头,在所有的室内和门口都留下了录音设备,落兮和小宝跑完步后散步的身影一到街心公园处,就落在监视人员的屏幕上。

中国人,还是两位,看起来如情侣一般,监视人员立刻就瞪大了眼睛,所有的摄像头不停地被切换着,落兮和小宝在公共图书室前的一幕清晰地落入他人的视线里。

随着图书馆大门被推开,落兮的“慧眼”

就悄悄地开启了,在“慧眼”

下,落兮没有意外地发现了若干条不同寻常的线路,发现了好几个摄像头,在这样交叉的摄像头的监视下,整个图书室里没有任何死角。

有着这么些摄像头,这里的一切想必都是搜查过的吧,那么U盘还会在这里吗?

图书馆并不大,里面一个人也没有,落兮好奇地张望着,一个个卧式的电脑都被镶嵌在墙上,每个电脑两侧都被隔开,确保你的个人隐私不被别人发现。

“哇,这么干净,这么好,小宝,国内的网吧要有这样的环境,那,那该是多少网民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这话是由衷的,在国内,除了一些高档的会馆,你是见不到普通大众也有这种被服务的环境的。

落兮不知道,她和小宝的这番话被迅速地翻译成中文,当译文出现在耳机里的时候,听到这话的人都微微吃惊,他们没有想到会听到这样的句子。

“你就别想了,我们国家若是网吧能达到这样的环境,只能有两点。”

小宝左右瞧着说。

“哪两点?”

落兮瞟一眼小宝,然后走到一边,从门旁边开始细细地观察着。

在屏幕上看到这些的人精神一阵,落兮的表现好像在寻找着什么东西一样。

“第一点,就是网吧不景气,它的周围没有住宅,没有学校,没有商业区。”

小宝一本正经地跟在落兮的旁边。

“切!”

落兮不屑地摇摇头:“没有这些东西,网吧不就是个摆设啊,谁会来这里上网啊。”

“你可别这样说,你看看这里,就是一个公园嘛,还是几乎没有游人的公园,或者说是一块比较大的绿地也可以。

所以,这里的环境就这么好。”

小宝跟着解释说。

落兮站住了,回头看了小宝一眼,他似乎说得很有道理。

“只能说人家美国的福利就是好,他们想到了一般人没有想到的问题,你看这里的电脑数量不多,就八台,证明经常到这里上网的人不多。

但是你看,这些电脑的键盘上都是一尘不染的,就证明一定有人在一直使用,当然,也不排除这里没有灰尘的可能性。”

小宝一口气把话说完,坚决堵住了落兮的反问。

落兮笑了:“第二点呢?”

接着信步向前走去,仿佛为了验证小宝的话一样,还伸手触摸一下电脑的键盘,凑到眼前看看,到底有没有灰尘的样子。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