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7 要挟将军(第1页)

马屁不可多拍,小心拍出屎来。

路遥知马屁,日久见人腥。

尹奂想,不能再往下拍了,低声放屁,低调做人。

尹奂于是不再说话,暗暗观察起屋内的人来,这公安的猎豹特警队从队长到队员,功力比赵国诚所带的雪豹突击队差了一截。

赵国诚的内力比自己高一点,其他队员基本上属于入门不久,相当于沙拉波娃的水平。

赵国诚撂给尹奂一颗烟,尹奂接过一看,居然是小熊猫,还是加长过滤嘴的特制品。

赵国诚年龄估计比上官楼大个四五岁,这个年纪当上将军,可见其也有着深厚背景,从他随便抛出的一根烟来看,其家族非富即贵。

尹奂点起了烟抽了一口,感到口道确实不一样,没有一般烟叶那种呛鼻的辣味,随口说道:“嗯,这烟果然不错,不愧是华夏顶级啊。”

这年头知道这烟的还不多,赵国诚不禁又看了看这个小年轻,随口问道:“上官楼怎么没来,把你派来了?”

尹奂牛气哄哄地说:“我大哥有事,我来也一样。”

赵国诚心里便有了底,他之所以打上官楼的电话,就是因为明白这次任务的艰巨性,他也知道在这种场合抓这样的罪犯,人多反而会坏事,人越少真精干就越容易完成任务。

赵国诚对自己手下的水平也比较了解,因此为了维护雪豹突击队的名声和形象,就想到了找上官楼帮忙。

赵国诚心里也纳闷,自己和上官楼交往时间也很长了,怎么没听说他有个弟弟?尹奂接着有选择性地说了自己与上官楼的交往。

赵国诚心里便放下心来,原来这小青年叫尹奂,是上官楼的结拜兄弟。

如果这小青年是上官楼的亲兄弟,功夫高不高都不好说。

但是他是上官楼的拜把子兄弟,这就说明这小青年的功夫绝对不低。

因为他清楚,上官楼就是个鼻孔朝天、眼高于顶的家伙。

赵国诚这时又放低了姿态,与尹奂探讨起行动的细节。

在探讨的过程中,尹奂说自己没有用过枪,只是小时候玩过土枪。

赵国诚说,本来我还想带你一起去的,你连枪都不会玩还带个屁啊。

尹奂发现这赵将军其实也挺可爱,这时胆子也大起来说:“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你认为今天的抓捕能用上枪吗?”

赵国诚沉吟道:“你说的有道理,如果今天我们开了枪,或者是导致歹徒开了枪,那么今天的行动就宣告失败。”

听到赵国诚如此说,雪豹突击队的队员们感到了一阵阵压力,自己不开枪可以做到,但要让歹徒不开枪,这难度的确太大了。

大家这时才更加确信,这猎豹特警队恐怕是要失败了。

轮到自己上阵该怎么办,大家都开始思索起来。

午饭时间到了,大家还没有想出什么好的办法来,赵国诚手一挥说:“先吃饭,不是还有几个小时嘛。”

一想到吃饭,尹奂想起春晚盒饭的事,每年春晚都有人往彩排现场送盒饭。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