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7 两面三刀(第1页)

第二天尹奂醒来时,发现自己又是赤条条的,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他只记得前半段,到沙拉波娃的床上之后,情节就没有了。

而沙拉波娃这时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这种情形好像以前碰到过,尹奂想起来,这与以前和朴慧妍在金达莱酒店“大雁堂”

发生的事一模一样。

这沙拉波娃不会是也对他下了什么药吧?真是太遗憾了,两次都是被人玩了,说出去还真是丢人。

尹奂正在胡思乱想,卧室门开了,沙拉波娃走了进来。

尹奂激动地一跃而起抱住了她说:“我以为你走了呢。”

沙拉波娃此时的气质与之前看到的完全不同,过去还有一些羞怯、青涩,现在则是活力四射、顾盼生姿。

看到尹奂疑惑的眼神,沙拉波娃说出了几个华夏词,竟然有什么双修的字眼。

“昨天你和我双修了?”

尹奂惊道。

沙拉波娃认真地点点头,然后掀开被子,只见雪白的床单上竟然开出了一朵红色的花。

尹奂顿时明白了,敢情自己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把她给收拾了,而且人家还是初经人事。

沙拉波娃伸出手来握住了尹奂,尹奂只觉得一股真气从她掌中传来,马上就顺着运转起来。

沙拉波娃传来的这股真气十分怪异,而且形成的气流非常粗,比上次朴慧妍那次还要粗得多,通过各个经脉时竟然也是没有多少阻碍。

尹奂不禁心里狂喜,自己应该进入正气二阶了,到这个阶段,可以将别人的真气化为己有。

尹奂明显能够感到沙拉波娃的友好,这股传来的真气自己也不能接受,这个也太难得了。

于是运功将其送将过去,没想到的是,沙拉波娃功力乍起,猛地一送,直接就窜入尹奂的丹田,迅速与其原来的真气混为一体。

算了,自己对她也算有救命之恩,尹奂就心安理得地接受了。

接着沙拉波娃也是连讲带比,把昨天晚上的事说了个大概,俄罗斯民族比华夏人开放一些,有些话说得尹奂都觉得不好意思。

原来是昨天晚上她与尹奂就进行了双修,她在昨天晚上也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功力也得到了恢复。

这时,尹奂才想起朱杰说的话,沙拉波娃身上还有功夫,后来被人施了法,可能沙拉波娃通过与自己双修,已经摆脱了侄梏。

等尹奂穿戴洗漱完毕,沙拉波娃已经做好了饭。

这时,朱杰来了电话,说是请老大晚上务必赏光出席一个饭局。

朱杰的老爸朱天浦每年春节前都要举行一个宴会,请手下比较好的弟兄聚在一起喝酒,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予以奖励,同时也对来年的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求,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和手下们增强了解、增进感情。

同时,朱天浦每年也会邀请一些嘉宾到场。

而尹奂则是作为嘉宾的身份被邀请的。

朱天浦不认识尹奂,之所以被邀请肯定是朱杰在他老子面前吹嘘的结果。

朱天浦把宴会定在了虞美人,尹奂到地方停下车,正待锁门,忽然又一辆车进入停车场向自己这边开来,一点也没有减速的迹象,尹奂赶快往一边闪了闪,这车猛地刹车,一个漂亮的漂移,正好停在了尹奂的切诺基旁边,虽然一股橡胶的焦糊味传来让他感到不舒服,但也不得不为这一手喝彩。

尹奂再一看,这车也很不错,是一辆四驱的福特越野车。

玩漂移的司机下了车打开了后排座的车门,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戴着一幅金丝眼镜钻出车外。

尹奂对这名司机实在是欣赏,走过去说:“哥们儿,车不错,车技更好!”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