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4 老师遭劫(第1页)

尹奂走下舞台后与陈小奇等人打了招呼,把车钥匙给了孙虎,说要自己走一走。

孙虎还要等待自己心仪的明星出来,所以也就没有在意。

尹奂一个人偷偷溜出工体,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蹓达。

自从到燕京,自己还真没有好好地逛一逛,一些著名的景点还没有去看过。

主要还是自己太忙了,看来以后要少出头露面,做个幕后策划也不错,省心省力,不能什么事都亲力亲为。

选好人、定好向、撒对钱,尹奂为今后的经济工作定下了总基调。

拐过一个街角就是一个小公园,小公园门口聚着一堆人,有老人有小孩,正在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时不时夹杂着几声哭喊,有几个警察正在询问情况。

尹奂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就走过去看看发生什么事了。

有30多个学生坐在公园门口,一个人神色慌张,有的对围着的老头老太太解释,有的跟警察解释。

警察这时有点烦,就让学生们选出一个代表来说,其他人都闭上嘴。

一个10多岁的小姑娘看来在帮学生中比较有威信,就向警察介绍起刚才发生的情况。

这30多名学生来自中原省绿城的外国语中学,学校刚刚放完假,班主任老师就带着他们来到燕京,到燕京大学、庆华大学等全国著名学校参观,感受一下一流高等学府的氛围。

今天下午刚刚参观完一所学校,老师带着他们沿着街找便宜一些的招待所,马路边跟过来一辆黑色敞蓬汽车,开到老师身边的时候,下来一名男子跟老师说了几句话,老师不知道怎么就靠在男子的肩膀上,男子把老师扶到汽车上,另一名男子迅速启动,车就像离弦的箭一样窜出去,当学生们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没了踪影。

这名警察还算比较职业,听女生说完紧接着就问了车逃窜的方向,详细了解了失踪老师的情况。

原来这位老师刚好30岁,长得非常漂亮,是全学校数一数二的。

警察和尹奂此时也有了初步判断,开着敞蓬车的人大概也不会缺钱,不是劫财那肯定就是劫色了。

警察拿着笔又问了问老师的名字。

女生说出了“苏倩”

二字。

尹奂听后有些耳熟,心想会不会是自己初中的班主任苏老师,连忙走过去问道:“你们苏老师是不是过去从伊嵩县调到省城的?”

那女生连连点头:“是啊,你认识我们苏老师?”

女孩的话证实了尹奂的猜测,这个“苏倩”

果然就是自己初中的美女班主任。

尹奂说:“苏老师也是我初中时的班主任。”

30多个初中生仿佛遇到了同类人,再看尹奂长得清清爽爽、高高大大,不禁对他产生了依赖感。

尹奂其实心里也着急,老师被劫走几个小时了,这名警察才赶到,效率也太低下了。

这警察问有没有人记得车牌号,这个好像是班干部的女孩说车太快了,但自己记得好像是一串8。

警察连忙拿出“警务通”

好像是与同事通上了话:“你帮我查一查一个车牌号,看看是哪里的。”

等一会儿,这警察接到了同事打来的电话,一阵嗯啊之后,对着学生们说:你们先在这儿待着,不要乱跑,我回所里查查情况。

说完,警察骑上摩托就走了。

围观的人有比较老成的说了话:“这年头,警察也怕事,恐怕他也不敢惹某些人。”

尹奂也隐约感到,这警察恐怕知道了车号的归属,说是回所里查情况,其实是在借口逃避责任。

反正一帮学生也翻不了什么大浪。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