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3 慧妍失踪(第1页)

期末考试就要开始了,奇怪的是,朴慧妍仍然没有来上课。

而白哲腾、章渝戈等人也没有来。

辅导员方成仁和班长丛葱也都不知道这些人去了哪里。

尹奂感觉有些不妙,他问坐在身边的朴正银:“这几天你见过你慧妍吗?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

结果这个朴正银可能在考虑什么国家大事,对这一结果并不在意,猜想妹妹可能是跟过去的好朋友去玩了。

面对这个神经大条的“大舅哥”

,尹奂实在是可气又可笑:“该考试了,就算她出去玩现在也该回来了吧。”

朴正银一拍脑袋反应过来,心里不禁慌了起来,怎么办,如果妹妹在华夏出什么事,不要说什么理想了,自己肯定要被父亲打入冷宫永不录用。

但自己到华夏时间不长,人生地不熟,一时也没有什么办法可想,没有什么熟人可求,只好央求尹奂了。

其实不用朴正银央求,尹奂自然会出马的。

不要说朴慧妍和自己彼此都有好感,就算是一般关系的同学,他也会义不容辞挺身而出的。

当然,此时尹奂该端的架子还是要端一端的。

尹奂装作一幅为难的样子说:“你看,现在该考试了,我也得准备准备考试了,还真是抽不出空。”

朴正银现在是真急了,他站起身向尹奂深深鞠了一躬说道:“尹奂同学,我妹妹十分优秀,是我们家族的掌上明珠。

我看得出来,她对你很有好感。

只要你答应帮助我找到她,我就答应你,让我妹妹嫁给你。

家里的工作由我去做。”

尹奂听朴正银说得真诚,朴慧妍这个准老婆还算上得了厅堂、配得了大床,于是与朴正银击掌为誓,反免这准小舅子反悔。

唉,这算不算是乘人之危呢?

也顾不上什么考试不考试,尹奂和朴正银向朴慧妍平时住的地方跑去,看看有什么线索。

朴正银和朴慧妍兄妹俩住在一个四合院里。

朴正银负责在院内查看,尹奂则进入朴慧妍的房间查看。

尹奂一踏入朴慧妍的房间,就闻到了一股特殊的香味,味道竟然与自己常吃的萝卜药相近。

尹奂看向朴慧妍的床铺,床上的被子散乱着,难道这朴大美女平时就不叠被子?尹奂走过去,抻了抻被子,心里不禁有些心猿意马,下面忍不住支起了帐篷。

尹奂朝枕头下面摸去,发现有一本翻开的笔记本,笔记本上放着一根书签和一块丝帕。

翻开的左边那页是一幅素描画,素描的功力不算很好,但也能看出来画的是一名男子,尹奂看了看说道:“这男的长得还真是不怎么样,不会是慧妍的男朋友吧?她怎么能看上这样的男人?”

朴正银在外面巡查的任务已经结束,也没有发现什么线索,就跑进妹妹的闺房,看尹奂正在看一幅素描人像,也探过头去。

朴正银看了几眼后说:“咦,我妹妹画的不是你吗?你看看,多像你啊。”

尹奂再仔细一看,朴慧妍画的可不就是自己吗?完了,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印象肯定不好。

画得这么难看,印象肯定也很差。

视线再往右边一移,右边的一页纸上大片空白,上面写着一首诗:不写请词不写诗,一方素帕寄相思。

郎君着意翻覆看,横也丝来竖也丝。

朴正银看后说:“我看出来了,丝与思念的思是谐音,我妹妹也开始想郎君了。”

不用说,朴慧妍想念的当然就是尹奂本人了。

尹奂把笔记本放回原处,心想,朴慧妍对自己可算是用情至真至纯了,此生定不负她。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