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0 移情别恋(第1页)

大学的日子很平淡,如温吞水一般过着。

学生们每天都在教室、食堂、宿舍之间来回奔忙,“三点一线”

的生活让这个年代的学生多了一份古板,少了一份灵动。

由于尹奂这个超级不安分、超级话题王的存在,朝韩语系学生的业余生活还算是有滋有味,每天都有一些新鲜的谈资可供茶余饭后消遣,这些谈资不是尹奂自身的就是有关尹奂的。

比如尹奂为什么突然消失,为什么突然出现,到底干什么事去了,班长不说,辅导员方成仁也不知道,这更加勾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

人们对神秘的东西总是充满好奇。

在众人的追问之下,尹奂往往也是笑而不答,气得白哲腾直向白飞抱怨:这个乡下小子就会故弄玄虚,大哥你要再不下手,这班花就要插到牛粪上了。

临近寒假,学生们都在准备期末考试。

有一天,辅导员方成仁领了一个学生进来,说是留学生,是一名朝鲜人,与班花朴慧妍是一个民族的。

这名学生看上去年纪不大,长得胖乎乎的,留着与这个时代不相符合的大背头,如果配上一件中山装,绝对是一个前辈领导的派头。

听介绍,这名学生叫朴正银,与尹奂差不多大。

第二天,一则新闻在朝韩语系传播开来,尹奂不再是这次话题的中心,新来的学生则成了新闻主角,昨天下午放学后,新来的朴正银带着朴慧妍进了一家朝鲜餐馆,并且两人出来时很亲密,手拉着手。

在这个年代,手拉着手就意味着已经确立了某种关系。

人们在分析这两人之间的关系。

两人虽然都是朝鲜族,但一个是华夏人,一个来自贫穷的朝鲜,应该没什么交集。

但就是这个朝鲜来的穷小子竟然把班花给勾走了。

作为华夏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白哲腾在传播这条消息的时候,对尹奂也表示了同情,他认为当前要同仇敌忾,谁有本事谁就赶快上,最好把生米做成熟饭,确保肥水不流外人田。

我们在军事上、政治上、经济上都可以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但在女人这个问题上务必寸土必争,这是关乎国体的大事。

在朴慧妍和朴正银还没有来的时候,白哲腾充分体现了他博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在他的提议下,男同学们一致通过,让尹奂勇敢地站出来,发扬敢打硬拼的革命精神,坚决攻下朴慧妍这个堡垒。

全体男同学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最大的支持。

尹奂对当前班里的团结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坚决服从会议的集体决定,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冲锋陷阵的勇气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尹奂决定暗地对朴慧妍和朴正银实施跟踪调查。

朴慧妍的“移情别恋”

让他从心里产生了一丝愤怒,这女人怎么这么水性杨花,那个朴正银好在哪里?才来一天就和他亲密接触了?

原来以为朴慧妍对自己敞开了胸怀,产生了情愫,原来不是这么回事。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尹奂心里有点丧气,对自己的魅力开始产生了动摇。

可能朴慧妍对学校的流言有所耳闻,因此在行动过程中有所警觉。

朴正银拉着朴慧妍的手走进了另一家韩国餐厅。

尹奂远远地跟着,开启天眼观察着动静,朴慧妍对朴正银的态度那叫一个好啊,时不时地给他认真地擦掉嘴角的食物。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