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7 情为何物(第1页)

这时,凤鸣堂外传来了响动。

凤之霞赶快交待说:“没有我的命令,你不允许从小屋出来。”

尹奂听到两个人边说边跨进凤鸣堂。

一个声音竟然是那位蒙面女郎的声音,另一个声音有些苍老。

尹奂偷偷从小屋里探出头来,凤之霞背对着自己,因此,尹奂就大胆地朝厅中张望。

只见那位蒙面女子不再蒙面,这应该就是龙隐派最热门的掌门继承人凤紫了。

尹奂看得眼睛都直了,这女子仿佛是混血儿,眼睛泛着蓝色,如同大海一样泛着深幽的光,似怨非怨,似喜非喜,似怒非怒,脸型十分立体,兼具边疆姑娘与中原古典美女的特点,特别是肤质上乘,如同和田羊脂玉一样的透明温润。

见到这种女子,估计连女人都生不起嫉恨的心思。

另一个女子则满头银发、唇红齿白,年岁虽大,但保养极好,看得出来年轻时绝对是一个颠倒众生的尤物。

“凤紫,你说今天会不会有人到龙隐来?”

这位资深美女在沙发上坐下后开了口。

“是啊,会有人来的,为了那个宋时义,也会有人来的。”

凤紫信心满满。

听到这里,尹奂才明白这位资深美女应该就是龙隐掌门人凤罗阁了。

凤罗阁显得十分高兴:“要说也应该来人了,我从燕京跑到这儿图什么,不就是想让他现身吗?”

凤紫这时才明白她和凤罗阁想的不是一个人。

她认为宋时义的师弟、那个坏坏的少年今天可能会赶到龙隐。

而凤罗阁想的则是另一个人。

凤罗阁带着自己从燕京来到这里,为的并不是宋时义,宋时义的档次还入不了龙隐法眼,只是为了让宋时义背后的那个人现身,这个人在凤罗阁心中已经纠结了很多年。

凤罗阁此时已经进入了回忆,倾诉对象是凤紫,实际上是在自言自语:好狠心的人,说走就走了,一走几十年杳无音信。

你就这么恨我吗?

一直在厅中站着的凤之霞听到这里,慢慢走出凤鸣堂,带上了门。

看凤罗阁说得有点累了,凤紫赶紧说:“妈妈,我这两天还碰到一个人,他今天可能会来。”

“这人是谁?”

凤罗阁激动起来。

凤紫说:“他是宋时义的师弟,估计比我小两岁,武功很好。”

凤罗阁一听就来了兴致,就这个问题向凤紫问个不停。

等一会,凤罗阁便笑着说:“凤紫,你是不是对他有好感了?”

凤紫扭了一下身子说:“妈你说什么呢,那小子可坏了,说话可坏。”

看着凤紫微红的脸,凤罗阁叹了一口气说道:“凤紫,我们龙隐的女人找男人,比普通人要难得多。

感情这东西抓住了就幸福一辈子,溜走了就再也回不来。

看准的人,一定要放下架子。

男追女,一堵墙。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