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4 顺藤摸瓜(第1页)

如果不是累个半死,尹奂还以为刚才那一幕幕是幻觉。

自重生以来,似乎自己所接触的女孩没有几个丑的,像朴慧妍、玉女都很漂亮,特别是玉女漂亮得更是让其他女生绝望。

小雪那时虽然幼小,但绝对可以看出来是美人胚子。

而这个蒙面女孩应该也差不到哪儿去。

难道自己转世就转运了?

想到宋时义在家生死不知,尹奂直想抽自己嘴巴,师兄病重自己还想着美女,是不是太差劲了?尹奂抛开杂念,运起轻功,疾奔而回。

回到宋家,只见孙虎一脸兴奋地在院子里走来走去。

尹奂给孙虎摆摆手,急步走向书房,查探了一下宋时义,发现其状况比较平稳,看来这个蒙面姑娘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尹奂放下心来,这才想起孙虎。

尹奂又过去安慰了宋家三人,说现在宋时义的情况不错,让他们不用担心,说不定明天就会醒过来。

由于折腾了一天,尹奂让宋乾的母亲、姐姐先睡,不能每个人都强撑着。

安顿好之后,尹奂拉着孙虎走出门去,因为有些话目前还不能让宋家人知道。

孙虎把话憋在肚子里半天了,现在终于见到了尹奂,就把今天的所见所闻一古脑地讲了出来。

尹奂让孙虎去监视县规划局副局长范剑,孙虎就紧盯着范剑的一举一动。

孙虎在病房楼的一头看着,就在几分钟之后,范剑走出病房看着楼下,见宋家人和尹奂背着宋时义走远,范剑就马上快步下楼,一点也不象有病的样子。

孙虎跟着范剑,范剑到医院的车棚取了自行车,一路晃晃悠悠骑到了城郊的一个小院。

范剑推开门把自行车停好,大声喊:“我回来了,宋时义快不行了。”

小院的堂屋门开了,一个矮个瘦子也没有说话,范剑刚进堂屋,矮个瘦子就又把堂屋门给关上了。

孙虎一看这场景,心中更加佩服老大的先知先觉,看来自己还真是抓到了大鱼,只要顺藤摸瓜,就一定会还原事情的真相。

可能范剑觉得没人跟踪,所以院门也没有关。

孙虎倒没有费什么事就走进院子,同时蹑手蹑脚地接近了堂屋,堂屋边有一个大竹筐,孙虎顺势拿起竹筐倒扣,把自己全部罩了进去。

这年头的房屋密闭性普遍不好,孙虎倒是能听出来堂屋里传出的对话声。

只听得范剑说:“宋时义今天快不行了,医院也说不行了,现在他们又找了两个帮手把宋时义背回家了。”

“好,这几天你辛苦了。

该给你的报酬一点也不会少。

你想当规划局局长的事,我让上边给你说一说。”

另一个声音说。

范剑的声音显得非常激动,连忙说:“好的,好的,我先谢谢了。

如果我当上规划局长,吴家的项目我这里绝对开绿灯。”

“好了,到时当上再说吧。

你先回去,一会儿上边的人要到这儿跟我见面,你在这儿不方便。”

另一个声音说。

孙虎听了好长时间,发现就只有两个人在对话,一个是范剑,另一个就是那个又瘦又矮的人。

范剑哼着小调推着自行车回家了。

本来孙虎是想跟着范剑的,因为老大交待过他一定要关注范剑的一举一动。

而此时,孙虎则开动了脑筋,发挥了主观能动性,认为当时这个又瘦又矮的人和将要来到的上边的人更为重要。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