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1 无力回天(第1页)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

尹焕一觉醒来,发现院子已经白茫茫一片,天地一笼统,井上黑窟窿,古人说得太形象了。

顾不上到院子去踏雪,尹焕习惯性地运起功来,丹田热流的纯度更高,从指尖到丹田的运转更加自如,左腿好像可以用上力气了,仿佛已进入锐气第二个境界。

尹焕忽然感到衣兜里有异物在震动,一看原来是“阳春白雪”

在颤抖并呈分开之势。

尹焕连忙收功,阳春和白雪安静下来又紧密地吻合在一起。

尹焕心中一动,又运起功来,阳春和白雪又颤抖起来并且裂开的缝隙越来越宽,再运功时尹焕已经感到胸闷气短,于是马上收功,阳春和白雪又如情侣般紧密相拥。

“难道阳春和白雪对内功有感应?”

尹焕想到这里突然一拍脑袋:“坏了,坏了大事了。”

急忙向县招待所狂奔。

到招待所也不顾看门大爷的大声呼喊就直直地冲向三楼。

到两个房间一看,房内已经空无一人,马上冲下楼朝君山方向赶去。

出了县城,尹焕发现雪地上的脚印越来越少,最后只有7个脚印,其中6个是大人的,一个是小孩的,看来是全体出动去溜皮沟了。

再走一会,小脚印不见了,只剩下6个大的。

估计有可能是一个大人把小孩抱上了。

但燕京这家带保镖才5个大人,另一个可能是青龙帮盯梢的。

跟随脚印跑到君山道观西面的白虎山中段时,发现有一群浅浅的脚印,大小不一。

看来是青龙帮的人提前到某个地点埋伏而留下的,因为时间较长,被雪覆盖了一部分,看起来没有那么深。

尹焕心里一直祈祷,希望燕京一家还没有进入青龙帮的埋伏地点。

虽然下雪使山路更加危险,但尹焕也顾不了那么多,心急火燎地全速追赶。

尹焕远远地看到前面一棵树后面藏有一人,仔细一看是小喇叭。

由于尹焕开启了开目,他能看到小喇叭,而小喇叭看不到他。

尹焕绕了一段路躲过负责跟踪和望风的小喇叭又追上去。

尹焕的脚底越来越热,却又顾不上坐下运功转化。

奔跑了大概3里地,尹焕听到了一阵阵狂笑声和怒骂声。

青龙帮并没有在这一路段设置其他岗哨,尹焕很轻松地接近了声音的来源地。

在确定自己的安全距离后,尹焕慢慢从树后探出头来。

尹焕一看前面的场景,心里感到幸运的同时也倒抽一口凉气。

燕京一家3口和3个保镖均安然无恙,但处境却是极为不利。

6个人被40名左右的青龙帮堵在了一座桥上。

这座桥比独木桥稍好,是由大抓钉抓住三根大木头组成的,人站在上面不要说辗转腾挪,连站稳身子都有点困难。

也许正是如此,青龙帮的人也没有上桥,燕京一家的3个保镖两个在前、一个在后与两边青龙帮的人对峙。

现在,武斗不成暂时改成了文斗。

“有种你到桥上来,爷打你个七荤八素。”

一个保镖使出激将法。

“有种你下桥,老子踹死你个乌龟王八蛋。”

青龙帮的人不上当。

一阵嘴仗过后,一袭白衣的燕京美女脸色越来越苍白,似乎承受不住山风的侵袭,随时都有坠桥的可能,而小女孩则天真地问母亲:“妈妈,这些人是来陪我们来玩的吗?”

燕京白脸帅哥对老成的保镖低语了几句,只见这个保镖上前几步大声喝道:“你们大过年的不在家呆着,跑到山里专门欺负女人小孩,到底为的什么?打了一路,我们一直不明白。”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