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待会来找我1(第1页)

“女人,你不欠她的,别这么傻乎乎的帮她赚钱,只要你一句话,南少爷我包养你,吃香的喝辣的,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司徒南说着,邪魅一笑,伸手在白若溪的脸上掐了一把,手心处传来的粘稠感让他的眉头紧蹙。

“洗干净了你这张脸,再来找我!”

司徒南突然拉下脸,冷冷的丢下这句话,背着手,转身离去。

白若溪愣愣的站在原地,脸上隐约传来被他那双大手钳过的疼痛。

“来这里的男人,不是都喜欢女人涂脂抹粉的么?”

若溪自言自语道,她还记得,很多次,素姨都嫌弃她素面朝天,触霉头。

但她依旧坚持自己的原则,不施粉黛,只唱她那忧伤的情歌,穿那一袭白衣。

今晚,是她第一次为了钱,在自己的脸上涂鸦,没想到竟然遇到这么一个变态男。

“喂,若溪,来来,素姨啊,给你找了B城最厉害的化妆师,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送到那南色鬼面前,再加上这件超透明的性感睡衣,保准他要了一次,还想要第二次……”

素姨不知道从哪里抓了一个满头飞舞着绿毛的家伙,还抓了一件透明得跟空气一般的睡衣来到若溪面前,笑得满眼金光。

眼前的白若溪在素姨的眼里,那就是一颗摇钱树,她要使出吃奶的力气,把她身上所有能摇出来的钱,都给摇下来。

白若溪轻轻的推开素姨递过来的睡衣,“只一次!”

“白若溪,你别给脸不要脸,给老娘装什么纯情?一次之后,你还以为你清白得起来?”

素姨那张笑脸马上变得铁一般青,她恶狠狠的将那件透明睡衣塞到白若溪的怀里。

“老娘今天把丑话说在前头,你要是还想在老娘的场子里做下去,就乖乖的帮老娘把司徒南那条大鱼给钓死了,否则,老娘让你从此都别想再踏进这个圈子半步!”

白若溪的肩膀微微颤抖,委屈的泪水蓄在眼眶里,如果不是因为母亲还在医院里等着她救命,就是给她一座金山,她也不会稀罕。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