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沉住气(第1页)

徐姨娘哭丧着脸的看着柳姨娘心情大好的饲弄着窗前的两盆绿菊。

已经很无语了,真相看看柳姨娘的脑子中都在想什么,为什么全府都鸡飞狗跳的时候,她竟然还能这么悠闲的在摆弄这些花草。

“我说姐姐,你怎么这样心大?”

徐姨娘终于忍不住的抱怨着说着,“从前就宠上了天不说,眼下竟然还恢复了,你说她怎么就命那么好,这以后府中还能有我们的存在之地吗?”

尤其徐姨娘一想起自家的卫桃的时候,更是没个好心情。

她不必柳姨娘命好,有儿子傍身,可是若是有个聪明伶俐的女儿,以后也算是有个依靠,偏偏卫桃还是那样的不争气。

从前徐姨娘到没把卫音放在心上,刚开始的时候还会“故意”

的对卫音“好”

一下,后来更是没了兴趣,直接将目标转移到沈氏的两个闺女的身上。

上次她用了唐毅,让卫勉对卫秦大发了一场脾气,刚高兴了没几天,又来个卫音。

徐姨娘即便是满肚子的不甘心,可也只能憋在肚子里。

时常的来柳姨娘这抱怨一下。

柳姨娘峨眉淡扫,显然是心情极好,“你瞧瞧你,说了多少次,总是改不了这样的急性子。”

“可是怎么能不急呢,这都是火烧眉毛的事情!

你却只管弄着你眼前的这几盆破花?”

“怎的是破花呢,这可是菊花中最珍贵的绿菊,我可是花费了好些日子才培育出来的呢。”

柳姨娘从前在卫老太的身边服侍着的时候,便是饲弄花草的丫鬟,对待这些花花草草的也自然很是喜欢,总是喜欢培养那些新品种。

柳姨娘嗔怪的说着,“火烧眉毛?我怎么看不出来?”

“你呀,就只管好好的在你的院子中安稳过日子就可以了,即便是大小姐好了,也不会影响咱们什么事,我们又没有做错事情,这卫国公府,总还是有我们的安身之地的。”

“哎,搭把手,把那剪刀递给我。”

柳姨娘突然来着么一句不相关的话。

“才几日没有整理,这花竟然就生出了这么多旁枝,真是需要时时刻刻的操心呢。”

徐姨娘一愣,见着明闪闪的剪刀递了过去,“那……”

虽然柳姨娘的话在理,可是徐姨娘总是不放心,她本来就不得宠,估计以后的日子更加难过了。

“再说了,即便是大小姐好了,恐怕也轮不到你**心,你的桃儿最小,即便是出嫁也是在最后,大小姐不会碍着什么事情的。

“柳姨娘笑着说道,“该上心的恐怕是那位了吧。”

闻言,徐姨娘这才算是眉开眼笑的释怀一笑,柳姨娘总是能三言两语的道破事情的关窍,这么一想,的确自己是不该着急的,即便是操心也轮不到自己,自己先隔山观虎斗,坐着看热闹就好了。

徐姨娘“嘿嘿。”

的干笑几声,“还是你想的周全,对,这事愁还愁不到我的头上。”

“对了,眼见着便是卫老太的生辰,你说我们该准备点什么给老太太才能让老太太欢心?”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