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 打脸(第1页)

(鞠躬感谢百日难寻亲的一把桃花扇,三个平安符,羽衣甘绯亲,薇薇范亲,断爱残情亲的平安符,么么哒)

顾安侯夫人和善,卫音自然也不会失礼,嘴角一咧,标准的傻笑看着顾安侯夫人,“嘿嘿嘿,不累不累。”

话落还有些扭捏羞涩的抻了抻衣角。

这一动作着实让顾安侯府中的女眷抿嘴偷笑。

顾安侯夫人亲昵的拉着卫音的双手,温婉道,“你这孩子,到真是有趣的紧。

来见过你的伯父。”

说罢,卫音抬头将目光转向那位在主座上的顾安侯。

卫音却是缩着脖子怯怯的没说话。

“来过来上座吧。”

顾安侯夫人混顾着和卫音说话,将卫秦卫欢放在一边。

皇上的圣旨很明显,是晋封卫音为淑娴郡主,也是让卫音来顾安侯府学习礼仪,可是如今卫秦和卫欢也是跟着的。

她是最重视礼教的人,自然不会对卫秦姐妹有好感。

看出了卫秦还有卫欢的尴尬,妾氏王氏悠悠的开口说道,笑意正浓,“后面的便是二小姐还有三小姐吧,快请坐。”

王氏,也便是京城二公子之一顾柳宇的生身娘亲。

是顾安侯府中颇为受宠的妾氏。

因着顾安侯府的地位特殊且尊贵,所以即使是庶子的身份,也让人望尘莫及。

况且本身顾柳宇也是个优秀的人,不似富家子弟依照家中的权势作威作福,年少从军,早早的立下军功,让同龄的人羡慕嫉妒。

顾安侯夫人向着卫秦卫欢点头一笑,可是双手却仍然拉着卫音,将卫音带到了自己的身边,卫音心中小小的吃惊了一下。

看着这满堂的女人,个个都是出挑的美女,卫音暗叹,顾安侯真是好福气。

“音丫头不要怕,在这没人敢欺负你的。”

顾安侯英气的笑声,让大堂上平添了几分笑意。

看着卫音的拘谨,顾安侯虽然是笑着的,但是心中却是带着几分哀伤。

卫勉之所以那么有信心,而是因为顾安侯年轻的时候曾经和卫勉有过一段交情,二人也是不打不相识,只不过是碍于朝政关系,所以表面上一直装作相敬冷漠。

卫音这丫头,一直是卫勉的心病。

更多的是愧疚,毕竟当年的事情谁也不好使说。

“秦丫头和欢丫头也是。”

顾安侯一招手,侍女立刻将茶奉上。

“多谢顾安侯。”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