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3 蛇尾饕餮(第1页)

这时候,金爪貂熊已经扑在兽潮的上空,它在半空里轰然的掠身而下,大地当即是地动山摇起来,一道道地缝骤然间出现,当即数百只妖兽措不及防,跌落当中被岩土挤压而死。

包括郑羽儿在内,城墙上的诸派修士,却俱都是讶然,他们也没有料到,无极门的这只灵兽,居然是厉害如斯,但是接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他们张大嘴巴,俱都是不容置信的神色。

宛若是天雷作响一般,一片遮天蔽日的黑云在远方而来,很快便就落在头顶上空,就连天地都似乎是黯淡下来,沉重的压力让人喘不过气。

轰隆隆!

那一片黑云骤然的落下,数千妖兽来不及发出惨叫,便就被碾压成为粉末,望着那巍峨而立的高山,这时候还哪里不明白?这哪里是什么黑云?而是那金爪貂熊法术幻化的一座高山。

“没想到这只金爪貂熊,居然如此的厉害。”

“是啊!

而且它的天赋神通杀伤巨大,用在这等战场是最好不过。”

“无极门果然厉害,连这样的妖兽都可以驯服,却不知是如何做到的?”

“……”

天机老祖等人都是心思各异,但是对无极门的厉害,此时更是认识一分,心里更是下定决心,要想办法捞上一些战功,否则以后哪里还有他们家族说话的份。

他们却是哪里知道?这正是金爪貂熊有意而为,现在掌门不在这里,这几个杂鱼家族不听无极门号召,实在是不知死活。

让他们知道无极门的厉害,定然会心存一些敬畏,就算不投靠本门,也绝对不敢故意做对。

轰隆隆!

这时候,那金爪貂熊果然是挡者披靡。

每一次施展天赋神通,便都能斩杀上千的妖兽,硬生生在兽潮里砸出一条道,而万胜侯跟在后面,却是专是杀六阶的妖兽,他每刺出一剑。

便就有一只六阶妖兽陨落消亡。

在万胜侯后面的,是谷傲雪等无极门势力的诸派修士,足有二十余位金丹真君,冲杀在一起宛若一把尖刀,以势如破竹般的气势。

刺在兽潮的正中央。

“金爪貂熊,救人要紧!”

谷傲雪在后面冷声的传令,让冲在前面的金爪貂熊倏然警觉,它此时已经发现那烈火巨猿,眼见它一爪将万胜六将拍的伤亡惨重,落的三死三伤的结局,也是不由的勃然大怒。

吼!

金爪貂熊发出一声嘶吼,当即施展山岳潜行术。

后背漂浮出一座巨山,狠狠的朝着那烈火巨猿砸过去,但是却被对方劈空伸出一爪。

这座巨山便就在半空里轰然砸裂,倒是下方的数百妖兽殃及池鱼。

“这……这怎么可能?”

这时候,金爪貂熊都不由慎重起来,他的这一座大山全力而为,威能介乎金丹后期和金丹大圆满当中,但是却被那烈火巨猿一巴掌拍的粉碎。

怕是以此灵兽的实力,都是足以胜过自己一筹。

“奶奶的。

这畜生哪里来的?居然胆敢在老子面前放肆!”

金爪貂熊怒火更炽,似电一般的扑上前去。

它浑身的躯体开始膨胀起来,很快便就足有千丈以上,不论是高度还是气势,都是不逊色于烈火巨猿。

轰隆隆!

烈火巨猿发出一声狰狞嘶吼,双爪连连的劈空而出,但凡金爪貂熊法术幻化的巨山,都被它全然的拍碎在第地上,在短短的瞬间,连续七八座都是如此下场。

金爪貂熊脸色有些不好看,刚刚施法都是全力的出手,倘若是换做去杀妖兽的话,怕都可以在兽潮里砸出一片空地,砸出四五千妖兽是绝无问题,但是却偏生拿那烈火巨猿没有办法,感觉到法力似流水般消失,这样下去显然不是办法。

“该死的猴子,老子跟你拼了!”

金爪貂熊两只眼睛瞪的宛若灯笼,拼命一般的扑上前去,此时在它看来,这烈火巨猿不过是兽魔真君神通幻象而已,以自身肉身强悍足可一力降十会,贴身肉搏未必会输给它。

但在金爪貂熊磨盘般的拳头击出时,烈火巨猿也同时的双爪击出,在半空当中轰击在一起,虚空宛若炸裂一般,狂暴的力量倾泻在大地上,立即的地动山摇裂开一道巨大的沟壑,金爪貂熊有些扛不住,当即的往后连退七八步,吐出一鲜血有些摇摇欲坠。

那烈火巨猿却只是后退一步,而且在它后退的同时,一脚踏在雷将身上,将他硬生生的踏死在地,擎天真君,连同风火两将都是目疵欲裂,拼命的扑上前去,今日无论如何也要击杀此兽,否则殒命的几位同门师弟,绝对都是死难瞑目的。

在这时候,万胜侯却已追上前来,手中宝剑却是掠空而去,飞落在半空当中,所有人都觉得眼前一花,一轮明月在冉冉的升空。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