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0 会飞的驴(第1页)

叮铛,叮铛铛!

深夜,云山峡谷关,一条羊肠小道上,传来一阵铃铛的声响。

在黯淡月色下,有一位身着绿衣的少女,她骑着一头黑色小毛驴,正在不急不缓的赶路。

小毛驴的脖子上,挂着一串铜铃铛,那崎岖不平的山路,让铃铛声变得越来越不规律起来。

这位绿衫少女骑在毛驴上,也被山路颠的东倒西歪的,那腰肢柔软宛若杨柳摆动,看起来是那般弱不禁风。

夜黑风高夜,荒山野岭中,少女孤身骑驴赶路,那是说不出的奇怪?

叮铛,叮铛铛!

一阵阵铃铛声,被风声传的很远,在空旷的峡谷里,似是传来回响声。

忽然,在山坳的远处,有零星的火把点燃,在夜色下仿佛一条火蛇,朝着铃铛发出的声音游曳而来,似乎是在夜里觅食的野兽,在发现猎物般传来兴奋嘶吼。

然而,绿衫少女却恍若未闻,依旧骑在那头小毛驴上,微弱的月光洒落在身上,那婀娜卓越的身姿,裹在一件绿色的衣袍里,衬着那娇艳欲滴的脸颊,宛若在绿叶当中盛开的花朵。

千娇百媚,人见犹怜,即便花儿看到,也要羞的立即凋谢!

“呔,站住!”

一阵呼哨声传来,在人马嘶吼声中,有十几骑人马呼啸而至,在火把的照射下,人人身披羊皮短袄,脚套长筒靴,腰间悬挂着长刀,头上戴着一个青铜面具。

领头的是一位独眼胖子,手里挥舞着狼牙棒,哇哇怪叫道:“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买路钱!”

这一队骑兵呼啸杀来,头戴凶神恶煞的面具,在火光的照射下,宛若阴间勾魂的小鬼,说不出的森然可怕。

“嗯昂嗯昂!”

小毛驴被吓的两腿发软,立即便瘫软在地上,那绿衫少女却依旧端坐上面,似乎没有半点的惊慌,她从怀里摸出一根萝卜来,给拿小毛驴喂食起来。

“小姑娘,抢劫呢!”

那独眼胖子当即勃然大怒,他们可是燕山青铜匪,专门打劫过路的商队,连镖局都要送上买路钱,眼前这位少女浑然不当回事,居然当着自己面喂驴,这简直是岂有此理?

“大哥,莫急!”

一位獐头鼠目的劫匪挤上前,满脸贪婪的打量着那少女,忍不住说道:“在打劫以前,可否先让小弟劫个色?”

“去你吗的!”

独眼胖子一巴掌打过去,把那獐头鼠目劫匪打的昏头转向,他在地上吐出一口唾沫,恨铁不成钢的道:“劫财不劫色,这是道上规矩,你可莫要害老子。”

“诸位好汉,你们来的正好,可否指一下路?”

那绿衫少女喂着毛驴,银铃般笑声传来:“那无极门怎么走?”

“无极门!”

那独眼胖子浑身不由一颤,手上狼牙棒差点掉在地上,立即叫道:“小姑娘,你莫要吓唬老子,我们燕山青铜匪,杀人不眨眼的。”

“什么?”

那绿衫少女蹙眉不悦,满脸气愤道:“问你们话,那无极门在哪里?到底要怎么走?”

“上,都给我上!”

那独眼胖子只觉得邪门起来,连脑门都开始冒起冷汗,无极门可是青铜匪的噩梦,从当年聚众数万的燕山巨匪,变成云山山脉里的流寇,可不就是拜无极门所赐。

当下,他连忙催促手下上去,只要把这少女生擒活捉,也不怕她胡言乱语。

“哎!”

绿衫少女轻叹一口气,望着扑上前来的青铜面具,眼眸里掠过惋惜的神色,似乎是对生命即将消逝发出的叹息。

然而,也就在这时,在那峡谷关的上空,忽然有一道长啸声传来。

“君王不仁,不保四海;诸侯不仁,不保社稷;宗门不仁,不保宗庙;士人不仁,不保四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