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53 七日谈(第1页)

熟湖,烟波浩渺,可眼观六路;

沙塔,藏风聚气,可耳听八方。

在十万年以前,沙城是水上岛城,原本便就是海拔高地。

沙塔,宛若一座小山,沙塔九层,更是山峰之巅。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在这里,也可以俯瞰千里,但却是用耳去听。

沙州所有动静,都可悉数的落在耳里,若有修真大能坐于此,即便是足不出户,便可知千里以外的事情。

因此,也只有狄国公,才有资格坐于此地。

不过此时,坐在沙塔九层里的,却是一位剑眉星目的年轻人,双目微闭似老僧入定,盘膝坐在一个蒲团上,赫然是无极门掌门莫问天。

沙城之战,可谓是大获全胜,不但斩杀落日孤烟两位侯爷,那狄国五大金丹门派高手尽出,也落得是悉数覆灭。

枯骨峰更是伤亡惨重,峰主骨魔真君负伤而逃,七位金丹高手陨落其三,可谓是大伤元气,在魔门十脉已经沦为垫底的存在,当然是不算万兽谷和吞灵殿,这魔门两脉已经算是名存实亡。

对于无极门而言,虽说有几只七阶灵兽负伤惨重,可门派有还阳殿这座特殊建筑,自然也算不得什么大事,虽说要破费不少极品灵石,可是战胜得到的收获颇丰,足以弥补这些损失。

只是,低阶灵兽死伤惨重,特别是三阶狮虎兽,已经不足千只以上,这些都是没有办法的,在战场上充当炮灰的,永远都只可能是弱者。

此役,无极门大获全胜,只要夺得沙城,基本上便是掌控沙州,其余四州亦不在话下。

沙塔九层,已经没有白骨宝座,只有一个简陋的蒲团,莫问天便就坐在上面,打算借用这一块宝地,用以在凝炼金丹的双耳。

声音,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好似潮水般汹涌而来。

“馕饼,馕饼,好吃的馕饼!”

“小娘子,不才便是东门大官人,家有……”

“在沙城,不到万不得已,不得暴露我的身份。”

“我儿王腾,有帝王之姿,大戎国毕竟太小,容不得他这样的天纵奇才,必须得去其他灵域拜访名师。”

……

叫卖声,吵闹声,车马声等等,源源不断传来,好似连绵不绝的潮水。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狂风呼啸,黄沙乱舞,这是天地造化的声音。

一阵阵驼铃声响起,有一支商队迎着风沙而行,似乎是往其他城池运货。

“杀啊!”

喊杀声,弩箭声、惨叫声响起来。

一群沙匪冲杀而来,将这支商队屠戮精光,抢走骆驼上的货物。

茫茫戈壁,似乎没有尽头,直到傍晚时,才听到熟悉热闹的人声。

漠城,这是沙州第二座城池,夜里的风沙较小,正是赶集的好时间,自然是人声鼎沸,到处都是讨价还价的喧闹声。

沙枣、沙棘和甘草,此为沙州三宝,也是叫卖者频率最高的,便就在这短短时间,连耳朵都快听出茧了,

漠城以北,不足三十里地,便就是漠北荒丘,也是大漠门山门所在,这里有三品灵石矿脉,埋深非常的浅,挖开沙层便就是矿脉。

“阁下何人,为何擅闯大漠门?”

“本座是无量真君,乃是无量门的掌门,今后这里不再叫大漠门,而是要改名无量门,诸位也是无量门弟子。”

“大胆,即便掌门不在,也容不得你来撒野。”

“上天有好生之德,本座不想再造杀孽,若是尔等弃暗投明,愿意成为无量门弟子,便就饶过不敬之罪。”

“不好,是金丹真君,好可怕的修为。”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