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45 通天沙塔(第1页)

沙城,君王殿!

说是殿,其实是一座塔,沙子聚集而成的塔。

古老的沙城,是绿洲水城,一座黄金打造的通天塔,作为沙城的城主府,有着藏风聚气的作用,乃是边荒灵域的修真圣地。

数万年的岁月流逝,沧海桑田,即便黄金也被侵蚀,漫天黄沙堆积在上,便就成为沙城的君王殿,也就是沙塔。

沙塔,高足有九层,约莫八十一丈,宛若一座小山般,屹立在沙城正中,即便已经过去数万年,这也是难得的修炼宝地。

狄国公,便就住在第九层,任何人想要觐见国君,都要从逐层的登塔,可在每一层都有修士在此修炼,越往上越是厉害,可谓是戒备森严。

此时,守卫沙塔最底层的,却是一具腐烂的尸首。

塔内,点燃烛火,照耀在那具尸首上,让任何人看到都要头皮发麻,只见上面有无数尸虫蠕动,有的生有狰狞口器,有的浑身绿毛,还有的尾部有尖刺,在半腐的尸体里钻来钻去,隐约可见森然的白骨,说不出的诡异可怕。

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是这具尸体散发的恶臭味,相信任何有鼻子的生灵,但凡闻到这股腐尸味,都恨不得立即割掉鼻子。

“师父,你真是太臭了,弟子没有鼻子,都有些受不了。”

枯骨圣子的声音未到,人却已经来到塔内,虽然他话说的不客气,可却仍旧朝这具尸体拱手施礼。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滚!”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一个字,从那具尸体发出来的,好似从肚皮里传出来,一条蛔虫从里面钻出来,那声音就好像它发出来一样。

腐骨真君,枯骨峰的七长老,也是枯骨圣子的师父,虽然说他是授业恩师,可是实力已经远不如徒弟,只有金丹后期的修为,排在枯骨峰七大长老末位。

“谨遵师命!”

说来也怪,那枯骨圣子倒也不恼,居然当真浑身一缩,变成一个白骨圆球滚走,来到沙塔的第二层。

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传来,好似来到鲜花盛开的海洋,枯骨身子施施然缓步登上楼,他满脸都是陶醉的神色,似乎轻嗅着那花香的味道,连骨头都要轻上几两。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跟我师父那里相比,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枯骨圣子赞叹不已,此时在面前听他说话的,也同样是一具没有生机的骸骨,但是那森森白骨上,却开满五颜六色的鲜花,花香味便是从那传来的。

花骨真君,枯骨峰的六长老,这是一位爱花如命的女性修士,她显然是在这里修炼,似乎对枯骨圣子并无好感,半晌都是没有回应。

“好香啊!

真想在这里呆一辈子。”

枯骨圣子席地而坐,眼眶陶醉般微阖,那鼻骨轻轻的抽动着,似乎是沉浸在花海当中。

骸骨花开,从含苞到盛放,从盛放到花谢,时间渐渐的流逝,也不知道过去多久。

“还不走?”

一道银铃般声音传来,好似风打雨铃一般,说不出的悦耳动听。

“好吧,要不是有事,都想长伴你左右。”

枯骨圣子嘿嘿一笑,补充说道:“不过,你也别多想,从小被师父熏长的,就是单纯喜欢香味。”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