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14 要你命的人(第1页)

神刀公子不断的调兵遣将,等到他安排妥当以后,便就转头望向莫问天,含笑说道:“今夜攻城伐地有神刀营足可,但尚需莫掌门担待些,若是敌军有高手出战的话,还请竭力以助。”

在神刀公子心目当中,莫问天可是一张王牌,一张不到关键的时刻,不能轻易施展的牌,虽然他并不清楚莫问天的真正实力,但是假婴的境界是做不得半分假。

夜半三更,金刀天谴两位门主领门下弟子,悄无声息的摸向天指城,虽然只有区区的千余人,但却都是筑基修士组成,他们收敛气息的悄然而去,而去每位都配有高阶敛息符,显然是想要骗过守军耳目。

凭借一千筑基修士,就想夜袭的天指城?实在太过异想天开,都说神刀公子用兵如神,但是现在看来不若如此。

这是郑国诸派修士的想法,包括白家堡的无相真君、青灵门的薛无涯、道德门的张之华等人。

“四长老,你是怎么想的?”

莫问天不由转头过去,目光锐利似电一般,落在唐景香的脸颊上,当即让她心里莫名的生出慌乱。

“启禀掌门,神刀公子想要偷城,显然不可能,但是他定然是早有安排,应当是声东击西的计策。”

莫问天哈哈大笑起来,然而他却并不说话,横目一转放出神识,将目光落在天指城的城墙前。

唐景香猜测的一点没错,在金刀天谴两位真君靠近城池时,忽然间一声钟鼓齐鸣声,却见城墙上流光闪烁,上千位修士御剑扑落而下。

“南金刀,北天谴。

无量公子早已料到你们会偷城,若是识相的话赶紧投降。”

这时候,一位铁塔般的壮汉走出。

他双手套着金铁指环,上面是光芒耀眼夺目。

似乎是蕴含无限的力量,洪钟般的声音说道:“念在我们上百年的交情上,倒是可以替你们两位说情,定然会得到公子重任。”

“东铁手,无量公子荒淫无道,若是这样的人继承宋国大位,必然国运衰竭百姓艰难,你甘心助纣为孽吗?”

金刀真君眉头皱起。

似乎是为他感到可惜,脸上神色有些不好看起来。

在宋国,东铁手西地风南金刀北天谴,四大高手被世人传颂,但却没有人知道的事,他们四人在成道以前,就已经是义结金兰的好兄弟。

然而,在四位执掌掌门大位以后,却是由于一些考虑,不得不各奔前程。

做出自己的选择,让金刀天谴两位门主想破脑袋,都是难以明白的是。

当年桀骜不驯不可一世的东铁手,为什么会选择荒淫无道的无量公子为主?

“南金刀,北天谴,当年你们要本座投向神刀公子麾下没错,但是你们却不知道的是。”

铁手真君双手铁拳紧握,踏步在前的说道:“本人曾得到无量公子救命大恩,这种恩情只能以命偿还,各为其主只能是对不住两位的盛情。”

“东铁手,看来我们是势必一战。”

金刀真君眸子里掠过厉芒。

沉声说道:“金刀天谴两门被灭,无量公子的嫌疑最大。

若不杀他岂能心安?”

“南金刀,实在此言差矣。

若非宋国局势如此,以我们的交情而言,本人实在不愿同你们两位交手。”

铁手真君轻叹一口气,摇头说道:“这一次,不是本人向无量公子求情,怕是你们没有靠近城池,便就狂杀营乱箭射下,早就是伤亡惨重,哪里还能站在这里同本人说话。”

“东铁手,既然你跟随无量公子,昔日情谊一刀两段。”

金刀真君是勃然大怒,当即是一拍腰间的金刀,金色的光芒耀眼夺目,劈开一道凌厉的光芒,朝着铁手真君劈落而去。

“来的好,我们已上百年没有切磋,今日正好誓死一搏,也好战一个痛快。”

铁手真君是放声狂笑起来,当即是掠空迎上前去,伸手挫指成刀,手中是掠过万道金芒,居然徒手斗金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