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0章 番外小老虎篇晓彤不见了(第1页)

傍晚时分,老虎醒了过来,陆家除了老爷子和老太太基本上都在了,糖糖已经是哭的眼睛都肿了,妈妈也是一脸的担忧。

见他醒来,大家神色都是一喜,一而拥而上的问着他现在感觉怎么样,却绝口不问为什么会这样。

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虽然不知道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眼前自家孩子的身体还是最要紧的,至于其他的眼前也是顾不上了。

没有人再提起‘纪晓彤’,过来陪他的人聊起天来也都是小心翼翼,深怕一个不小心让老虎更难受。

可这种事情哪是你不提就不存在的?老虎到底是因为这件事而出的事,怎么能够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二十年的感情,老虎一直以为两个人会天长地久白头到老,就算是她出国的那几年,他都是坚信不移的。

陆家的男人都痴情,一旦认定就是一辈子,他没想到的是,他没有变,变的人却是纪晓彤。

她的谎言,她的欺骗,她对那个男人的维护,都是一把把的尖刀,刺在他的心头。

她是被他放在心尖尖上*着爱着的人,老虎自然容不得一丁点的背叛,更没有想到有一天她会给自己这样致命一击。

如果现在用一个词来形容他的心情,怕只有‘心如死灰’这个词了吧?

晚上苏颜留下来照顾儿子,笑笑怕糖糖难受,又怕她晚上没有东西吃,直接就把人领回了家照顾,陆简云本来也是想留下来的,可明天还有工作,苏颜还是把他给赶回家了。

“虎子,现在怎么样了?大夫说你同在暂时还不能吃东西,饿了也先忍一忍。”

“妈,我没事,你也回去休息吧,不用在这里陪我。”

苏颜沉着一张脸,轻斥道:“别胡说,你都这样了还不用人照顾?好好休息,部里边让你爸爸已经打过招呼了。”

“嗯,糖糖呢?”

到了这个时候也还是不忘关心亲妹妹。

“跟着笑笑去你三叔家了,他怕我不在家糖糖没人照顾。”

“嗯,去了也好,糖糖爱吃三婶做的东西,我爸呢?”

“甭管他,出去凑合吃一口就行了。”

这可真是差别待遇啊,不知道陆简云心里会做何感想啊。

当然,他怎么想的都没有用,还不得是乖乖听媳妇的?

老虎抿嘴笑了一下,脸色本来就不好,再加上有心事,眉头却是拧在一起,没有舒展过。

苏颜看的心疼,却也只能是暗自叹息,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能说。

老虎住着院,纪晓彤这边状况也不是多好,虽然到晕倒住院的地步,要也是摇摇欲坠不堪一击了。

这个样子回到家里,还真是把纪家两位老人给吓到了,拉着她坐到沙发上纪老爷子问:“孙女,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不好?”

纪老太太也是,伸着手摸到她的额头,疑惑的看着老爷子:“也不烧啊,彤彤这是怎么了?”

纪老爷子*孙子那也是没边的,拉着孙女的手问:“你别吓虎爷爷,快说,这是怎么了?是不是陆家那小了欺负你了?爷爷这就去找他们家算帐去。”

不提陆家还好,一提陆家,纪晓彤这眼泪又唰唰的掉了下来。

这么一哭,老爷就更着急了,对老太太说:“你看着孙女,我这就去找他们家算帐去。”

纪老爷子刚要起身,纪晓彤就把他给拉住了,有些哽咽道:“爷爷,别去。”

她一开口说话,纪老爷子又坐了下来,决定先听听孙女怎么说,不过他倒是觉得,这事和陆家那老虎脱不了干系。

“你跟爷爷奶奶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出站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回来就这样了?”

纪老爷子歪头瞅了瞅时钟,说:“这不还没到你下班的点呢吗?怎么就回来了?”

纪晓彤抹了把眼泪,想告诉他们自己没有事,可现在这个样子,说没事儿谁能相信呢?

她和老虎分手的事早晚也是瞒不住的,不如现在就坦白。

她努力的平静了一下情绪,然后才说:“我昨天跟老虎分手了。”

“分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