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6章 番外糖糖篇三天期限(第1页)

80_80261本来特别*的一句话,由他嘴里说出来偏生出一股子肉麻的味道来,听的糖糖是脸红心跳腿抽筋。

“你,你怎么能说这种话?我还是小孩子呢,什么生孩子不生孩子的,谁要跟你生孩子?”

嘴上死撑着,可是那一颗小心肝可是怎么都安静不下来。

习慕白嘴角勾着,说:“害羞了?”

见她扭过头去,习慕白的心里可是美的,帮她把安全带解开,扶着她的肩膀把她扭转过来,说:“我说这些话并没有别的意思,知道你还小,可是我已经是成年人了,我现在说这些,只不过是想告诉你,我的人生规划里有你的存在,你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我不是随便玩玩的。”

之前明明看他还是一副腹黑的坏男人样子,可是现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糖糖却相信他是认真的。

不行不行。

糖糖摇头捂脑袋,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随便相信这个男人的话,不论他说的有多么的深情,那都是在演戏,他就是个骗子,她都不能相信他。

看到她摇头,习慕白已经猜到她在想什么了,霸道的捧着她的脸,强迫她看着自己,声音低哑,说:“宝宝,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你觉得我是在骗你吗?你在我的眼睛里看到了什么?”

他的话带着某种魔力,让她不由自主的看着他那幽深的黑眸。

在他的眼睛里她看到了什么呢?除了她自己这张脸之外,什么都没有。

“你……”

嗓子有些紧,话到了嘴边硬生生的说不出来。

其实她也是不知道要说什么的,她听到了自己狂烈的心跳声,感觉到了自己身体微微的颤抖。

这一切代表着什么她似乎还不太清楚,可是她第一反应是害怕,害怕什么也不是很清楚,她也不太想清楚。

“宝宝,别人说我如何都不重要,重要是的你看到我对你如何,这才是最重要的,你要相信我,嗯?”

相信他?

她凭什么相信他呢?

“你干嘛对我这么执着?我们才认识不久,都没有怎么接触过,我不相信你对我的感情有多深厚。”

糖糖说的是事实,他们两个之间没有太深的瓜葛,只是匆匆几面,他就非她不娶,别说糖糖不相信,就是别人听了这话也是不信的。

不过不信归不信,有些事情是真实存在的,总有些人,不轻易的付出感情,可是一但那个人出现了,便是倾尽毕生的热情去守护这个人。

习慕白便是这样的人,不随意的付出情感,可是真正等来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的时候,会如同猎豹一样迅猛的抓住对方,并且不惜一切代价来得到对方,将对方拆之入腹。

糖糖那特别的出场方式让习慕白印象深刻,于是再一次相遇,便已经知道她就是自己要的那个人。

听起来实在是有些仓促,却又真真的就是这么回事。

“既然不相信,那就试试看,怎么样?”

糖糖眨了眨大眼睛,然后慢慢的推开习慕白,说:“这种事情怎么试?如果我一直都没有喜欢上你呢?怎么办?”

“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

糖糖蹙眉道:“你要不要这么自信?”

“好,如果半年之内你都没有爱上我,那我们就分手,到时候我不再纠缠你,怎么样?”

他许糖糖一个半年,半年之内他有足够的自信让糖糖爱上自己。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