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9章 番外小老虎篇不用拿孩子来说事(第1页)

“当尼姑?”

这话倒是把纪老爷子给气笑了,“孙女,你想去哪儿当尼姑了?”

“哪都能当,人家老虎的三叔之前不也当和尚来的吗?我怎么就不能当尼姑了?”

纪晓彤也是气的不轻,以为这相完一个就差不多了,没想到爷爷还没完没了了。

“你跟那小子比什么?你好好的一个大姑娘,去当什么尼姑?”

纪老爷子也气。

“您老这么逼着我,我能受得了吗?我才二十几岁,又不是四十岁还没嫁出去的老姑娘,干吗这么急着让我相亲啊?”

纪老爷子冷哼一声:“我看你不是不想相亲,是还没放下陆家那小子吧?”

“二十多年的感情,分手也才一个多月,我怎么能放得下?我是那种无情的人吗?”

纪晓彤看爷爷也是气的不轻,只好又撒着娇,道:“爷爷,您想让我放下,可您也该给我一点时间是不是?”

纪老爷子轻叹一声,“算了,爷爷也不逼你了,你不爱相亲,咱们最近就先不相,过段时间再说。

不过你也知道,爷爷年纪大了,希望能在走之前看到你成家立室,这样爷爷走的也能安心。”

纪老爷子难得说上几句温情的话,如今在这个时候一说,倒是让纪晓彤难受了起来。

她从小就是爷爷奶奶带到大的,自然知道他们有多疼爱自己,他们的身体现在瞧着硬朗,但也毕竟是年纪大了,所有的事情都不好说。

抹了抹眼角,纪晓彤笑着说:“爷爷,您别乱想,您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您不仅要看到我结婚,还要给我带宝宝呢是不是?”

纪老爷子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说:“傻孩子。”

“爷爷,我知道这次的事情老虎是让您失望了,不是我偏袒他,这次的事情真的是怪我,我,他生气也是正常的,如果是角色调换,他做了这样的事情,没准我比他还生气呢。

现在他也知道自己错了,您能不能就别再生气了?”

“你不是说他没有错吗?那他还认什么错?虚伪。”

纪晓彤深觉无力,怎么从前就没发现,自家的爷爷就这么难搞呢?人家没错,他觉得错全在人家,现在人家认错了吧,他又反过来说。

这不是明摆着鸡蛋里挑骨头吗?

“爷爷,您想想,抛开别的不谈,和那些介绍地来的男人相比,老虎的条件怎么样?”

纪晓彤改变策略。

“一般般吧。”

说这话有多伪心,纪老爷子自己都清楚得很。

不得不承认,介绍人提到的那些男人不是品行不行就是长的不行,和陆家那只老虎还真是没法比的。

可纪老爷子就是憋着一口气,现在两个人还没结婚呢,就把他孙女给折腾成这样,要是将来再闹点什么矛盾,那还了得?最主要的是,晓骨对老虎用情太深,这样在两个人当中是相当吃亏的一方,不如现在让她和老虎分开一段时间,多接触一下别的男人,看看能不能有变化。

“爷爷,连老虎这样的您都觉得一般般,那我还去哪里找更好的呀?要不,我还是回美国去,给您带回来个金人发碧眼的怎么样?”

“不行。”

说这话的不只是纪老爷子,还有刚刚进门的陆家老虎。

纪老爷子一看是这小子,立马脸色不善地问:“你小子又干嘛来了?”

“来看看您和奶奶的身体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