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5章 番外小老虎篇泳衣事件(第1页)

北京到北戴河也不算远,这个季节也正是玩水的时候,海边的人总是很多,就连酒店都很难订到。

不过有陆家人在,这些都不算事儿。

虽说前几天刚从英国回来,那环境比这里美了不知道多少,可那时候是个什么心情?恨不得天天窝酒店里抹眼泪呢,去了一个月,估计都不知道英国那边现在是冬天还是夏天。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和老虎两个人这样出来旅行还是头一回呢,再说,两个人现在又复合了,心情格外的好,肯定也有玩的心情了。

本来之前还没想着要来这边的,纪晓彤把谎撒到这了,也不过来了,所以行李方便也准备的不是特别的充足,很多东西都是到这儿现买的。

还好,商场里边什么都能买得到,只是两个人在给纪晓彤挑泳衣的时候起了一点小争执。

纪晓彤喜欢一个粉色系两件式的泳衣,看上去格外的小清新,小清新里又带着那么一小丢丢的性感。

想当然的,老虎一下子就给否定了,“没事露那么多干吗?露给谁看啊?”

“哪露的多了?这又不是比基尼,你没看到那沙滩上都是比基尼吗?我这保守多了好不好?”

“哪保守了?”

老虎扯着上半身的一块问道:“这么一小点的东西,腰上连块布都没有。”

看着已经有人看了过来,纪晓彤觉得特别的丢脸,“你小点声。”

老虎缓了缓,声音是小了,语气依然强硬。

“不许买这个。”

女孩子都爱美,都是那种喜欢了就想买的性子,纪晓彤也一样,这么多泳衣里边就看中了这件,结果还不让她买,纪晓彤也是有些生气的。

“行,那你给我挑一个,你说让穿哪个。”

纪晓彤咬着唇说道。

老虎刚刚已经扫了一圈,她这么一说,就直接奔着那件去了。

纪晓彤看着他手里拿的那件泳衣不由得张大了嘴。

要不要这么土啊?

款式土,颜色也土。

“陆沛霖,我怎么不知道你的品位这么差?你把中年女人穿的给我穿是吧?”

好吧,老虎也知道这件是真不怎么样,可放眼放去,就只有这件还算是能把她裹的严实一些的。

虽然心里这么想,可嘴上是万万不能这么承认的,“这叫简约美,只要人好看,身材好,穿什么好看,你信我的,穿上这个也照样是这里最美的。”

这话要是放在平时听,怎么听都是甜言蜜语,特别的动听,可是现在纪晓彤哪有心情听这个啊?

“我不要,我是要穿上别的会更好看。

泳衣我不用你买,我自己买,所以我说了算。”

老虎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

纪晓彤也不理他,拿着刚刚看好的泳衣就直接去结帐,气的老虎只能干瞪着眼睛站在那里,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他能有什么办法呢?本来这事就是他没理的,两个人才刚刚和好又是要团结一心的时候,他要是再闹起来,以后的处境就更难了。

现在他能怪谁?只能怪早上自己犯了糊涂,直接把人带到山上得了,来什么海边?照什么样?随便照两张,把背景ps一下不就得了吗?那个时候他脑子怎么就短路了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