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 江驰和赵沁颖完(第1页)

一想到这些过去了而且恐怕根本就没被江驰放在心上的事情,赵沁颖心里的想法又坚定了几分。

不管是为了她自己还是为了傅平卉的嘱托,她都一定要让江驰彻底的忘记宁芜!

有了傅平卉的吩咐,赵沁颖就开始光明正大的隔三差五就带着江驰出去找朋友聚聚,或是参加什么活动之类的。

他们俩之间的往来本来就很多,现在又有了傅平卉如此光明正大的“命令”

,两人除了必要的私生活之外,几乎时时刻刻都是在一起的。

看着江驰沉浸在各种疯狂的发泄活动中而不可自拔,赵沁颖心里又是高兴,又是难过。

她高兴的是江驰终于不会再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宁芜了,可她更难过的是,宁芜对江驰的影响竟然会这么的大,竟然让江驰只有通过这样疯狂的方式,才可以不去想她。

赵沁颖心中的妒忌,在看到江驰喝醉了之后,搂着一个长相和宁芜有五分相似的女孩子肆意亲吻的时候,达到了顶点。

她当时脑子一热,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心里当时是怎么想的,直接就扑上去拉开了那个女孩子,扇了江驰一个耳光!

江驰当时就勃然大怒!

他活了这么大,就连他那严厉的母亲傅平卉都没有打过她,更何况这还是在外头,在这些外人面前!

喝得醉醺醺的江驰本要发作,可是一抬头对上赵沁颖那愤怒的表情和绝望的眼神,江驰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浑身的怒火瞬间就消失一空,怎么也生气不起来。

旁边陪着江驰一起玩乐的人一看江驰那表情。

就知道突然冲出来的赵沁颖绝对是他们惹不起的人,当即便都安静了下来,而且还自动自觉的退了出去。

“你怎么来了?”

江驰不愿意去看赵沁颖的眼神,胡乱的找着身边的酒瓶子,“刚刚叫你出来你说有事,现在好不容易出来了,你怎么又发起火了?你这样子可千万别让我妈看见。

不然的话。

她肯定又要折腾你了……”

之前江驰本来就是要叫赵沁颖一块儿出来玩的,只是赵沁颖被傅平卉抽空拉去问了一些关于江驰的近况,所以才耽误了一会儿罢了。

却没想到。

她只不过是耽误了一会儿,江驰竟然就弄了这么一堆乱七八糟的人在身边!

要是她没有及时赶过来的话,江驰是不是就会和那个长得有些像宁芜的女孩子上|床呢?!

有那么一刻,赵沁颖开始后悔自己为了让江驰从宁芜的阴影中清醒过来。

而替他选择了这样一种极端的解脱方式。

被嫉妒和怒火冲昏了头脑的赵沁颖上前一步,一把就拍飞了江驰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一瓶还没有喝完的啤酒。

拉着江驰的衣领痛苦的喊道:“江驰,你振作一点好不好?!

为了宁芜,你到底还要折腾到什么地步?!”

“宁芜?”

江驰愣愣的看着赵沁颖,突然大笑了起来。

“宁芜是谁?我怎么半点都不记得了!”

赵沁颖也愣了。

难道江驰真的不记得宁芜了?!

这怎么可能呢?!

那自己之前为了让江驰忘掉宁芜而做的那些事情,不都显得太多余太可笑了吗?!

赵沁颖心中生疑,她再仔细向江驰看去。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