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诸葛家主的如意算盘(第1页)

红玉一听,不乐意了,说道:“人家凤一鸣的一根手指都比你强!”

“你这个蠢女人!

!”

溟席气急败坏的解放了红玉的双眼。

“咳咳,淡定,看美男!”

赫连暖琴最后总结性的来了这么一句。

众人都将视线又放在了比武场上的明争暗斗中。

赫连暖琴特别好奇的问了一句:“长歌,你不出去跟你两个哥哥相认麽?”

萧长歌默………………

“诸位,在下来迟还请恕罪。”

凤一鸣入座以后拱手笑道。

萧长烨朗声一笑,说道:“左相太过客气了,不知暄帝可否前来?”

凤一鸣扫了一眼在场的诸位,从容说道:“有劳太子惦记,陛下俗事纷扰无暇分身。

所以只得让在下这个闲人过来凑个热闹,还望各位不要嫌弃。”

众人纷纷客气一番,在场的都是各国权贵,自然都知道眼前这嫡仙一般的男子可不是什么闲人。

堂堂一国之相敢自称是闲人,那么他们这群人该自称是什么?草包还是废物…………

凤一鸣从未见过风芷云,不过自家外甥说过,这个风阁主跟他有点交情,有事找她帮忙就行。

凤一鸣充分的表示了他友好的态度,笑容满面的小声说道:“风阁主好,我家外甥让我向你问好,说几年不见,甚是想念,若是有机会到我东篱国做客,他一定会好好的尽尽地主之谊。”

风芷云脸上也带了浅浅的笑意,淡然说道:“那是自然。”

风芷云口上是这样说着,心里却在咒骂了句,臭小子,明明前两天还刚刚比完武,她就不信墨篱暄没和凤一鸣提过此事,看来真是有什么老的,就有什么小的!

“哼”

在场的宾客客气的不亦乐乎,身为主人的诸葛家主面上就不怎么好看了。

刚才风芷云对他冷脸相加,现在对凤一鸣的态度实在是让人琢磨不定…………

诸葛家主扫视了一眼在场众人,本来他的打算是想把孙女嫁给暄帝或者寂欢。

若是嫁给暄帝,就算现在为妃,暄帝身边可是半个女子都没有,两人朝夕相处,若是再生下个一男半女,那他的孙女能够荣登皇后宝座也是指日可待。

到时候,他的玄孙可就是皇子了,看天下世人谁还敢说他诸葛家一股铜臭味!

再不济点,纵是嫁给帝盟的寂欢,那也是不错。

凭着诸葛家的财富,他寂欢敢给他孙女脸色看麽?做一个盟主夫人,把诸葛世家再发扬光大岂不是更好。

诸葛家主从来没有打算把孙女嫁给北瑾的皇室,只因诸葛世家世代是商家,就连朝堂都入不得。

一朝富可敌国,更是要忍受北瑾皇家明里暗里的各种打击,若说诸葛家到现在这般人丁凋零没有北瑾皇室在其中出力谁都不信。

他若真把孙女嫁给北瑾皇室,那可真是引狼入室!

瞎了眼呢!

可是,任凭诸葛家主把算盘打的再响,他却忘记了,诸葛世家的根源在北瑾,任何一个上位者都不允许这笔富可敌国的财富流入别国!

若是真的得不到,宁可毁之,他北瑾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

!!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