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高手诸葛无痕的出现(第1页)

众人皆向诸葛家的大门望去,一时间,鸦雀无声,只见年过六十须发花白的诸葛家主带着穿着一身淡紫色秀着芙蓉花纹锦衣的诸葛小姐走出了慕容世家的大门……

一路行来,场中的人群自然而然的让出一条道来。

看上去倒是很有几分众人夹道相迎的架势。

并且这几人一直面带微笑,让赫连暖琴不禁想起了哪些走红毯的明星……

众人很快就注意到,走在诸葛家主身边的,还有一个看着跟诸葛家主年纪差不多的老者。

他穿着并不如何华丽,就连长相也不算特别出众。

一般人或许并没有太多的感觉,但是风芷云神色却是一变,这老者身上的气势分明比那诸葛家主更强上十倍百倍。

他虽然模样不起眼,却能与诸葛家主并肩而行。

若是仔细观察还会发现诸葛家主对他也是恭谦小心,不需多想风芷云便已经猜出了此人的真实身份。

“这个跟诸葛家主并肩同行的老者莫不是那个所谓的第一高手?”

赫连暖琴疑惑的出声问道,他们这群人里面,貌似就萧长歌懂的多,赫连暖琴习惯性的有问题就问萧长歌。

萧长歌果然不负众望的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这老者气势和衣着上看起来确像第一高手诸葛无痕,不然的话怎么可能跟诸葛家主并肩而行。”

诸葛家主走上前来,望了一眼在座的众人。

目光在为暄帝和寂欢留下的空位置上顿了一下,眼神微沉面上却含笑说道:“在下诸葛世家本代家主,多谢各位赏脸来参加此次武林大会。

此次武林大会,请出了五十年前年的江湖第一高手诸葛无痕老前辈作为评判。”

此言一出,众人哗然。

目光纷纷看向那一到场就自顾自的坐到最前面的首座的布衣老者。

原本还在纷纷猜测这老人的身份,现在知道自然立刻像是炸开了锅一般议论纷纷。

诸葛家主显然很满意众人的震惊,点头笑道:“诸葛前辈闭关十数年,武功可说是独步当世。

由他做评判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

风芷云冷笑一声,淡然道:“本座怎么没听说过,武林大会还需要有评判的?”

武林大会高手之间过招,素来是打到一方心服口服为止,自然不需要所谓的什么评判了。

诸葛家主被风芷云打了脸,脸上一僵,看了一眼风芷云笑容微淡,“此次大会,既然是在诸葛家举行,诸葛家素来不喜见血。

自然要点到即止。”

诸葛家主不禁在心里暗骂,明眼人都知道这次是给自己孙女比武招亲,你一个女人来凑什么热闹?!

自从诸葛家主三人到来以后,人群是人声鼎沸,风芷云见此,冷哼一声,靠在椅子上,闭上了眼睛。

而旁边的萧长烨和萧长离两兄弟,则是对视一眼,静观其变。

如此无礼的举动,确实让诸葛家主很是难堪,看了一眼坐下来闭目养神的诸葛无痕,诸葛家主正想说些什么打圆场,只听外面有人高声禀告道:“东篱国左相凤一鸣到。”

!!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