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高手诸葛无痕(第1页)

中途,萧长歌提议,人这么多,大堂鱼龙混杂,不如找个包间,却被赫连暖琴直接拒绝了……

云城的茗溪客栈是整个云城最好的客栈之一,能够住到这里来的自然不是富豪便是权贵其中还有一些江湖上名门大派的杰出弟子。

赫连暖琴好奇的看着来来往往衣着光鲜的旅客们,偏过头问坐在一边悠闲喝茶的萧长歌,“每一届武林大会都这么多人?这么正式么?”

萧长歌撇嘴道:“怎么可能?大多数时候都是前一届的几个高手事先约个地方比试。

消息被放出去了江湖中人自然就会去凑热闹了。”

所谓的武林大会竟然如此随意,赫连暖琴觉得她一直幻想的武林高手过招也忻灭了。

但是这也同样从另一个方面证实了诸葛家的富可敌国对世人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

楼下,几个年轻英俊的少年一言不合打起来了,楼下顿时一片混乱。

赫连暖琴冷眼看着下面的人你来我往招招欲致人于死地的打发,没有丝毫干涉的。

不一会儿,胜负已分,输了的一个竟被挑断了手筋,从此以后再也不能练剑了。

赢了的一方自然是得意洋洋,轻蔑的嘲笑道:“也不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也敢肖想慕容小姐。”

这一语,立时表明了这些人并非为了所谓的武林大会,而是为了那么诸葛小姐或者说是为了诸葛家而来的。

还没等他得意完,一只不知从哪儿射来的暗器打在他的胸口上,刚才还志得意满的少年立刻应声倒地。

“谁家把这种笨蛋放出来害人害己?”

赫连暖琴皱眉轻声道。

刚才下面的打斗就是那中了暗器的少年挑起的,他废了别人的一只手自己却也丢了一条命。

赫连暖琴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漫不经心的说道:“这次的武林大会忒有些奇怪了。

不是说往届武林大会都是由前一届的高手定地方么?难道这一次高手们选了慕容世家比武?”

一般高手们都会选择比较偏僻的名山胜景。

据说最厉害的一次还有人选了北瑾北边的雪山之巅,那一次也是历届参加人数最少的一次,因为很多人根本就连雪山之巅都攀不上去…………可见这些绝世高手也很坑爹啊………………

萧长歌看了一眼赫连暖琴,笑着说道:“我昨天让暗卫去调查了一下诸葛家……”

赫连暖琴立刻两眼放光:“那个诸葛家的高手调查出来没有……?”

萧长歌卖了个关子,顿了顿,说道:“诸葛家那个神秘高手就是五十年前的天下第一高手诸葛无痕。”

赫连暖琴毫不掩饰的表现出自己的茫然,她连当世的高手都知道的不多,更不用说五十年前的第一高手了。

溟栎显然对这个人有些了解也很有兴趣,“诸葛无痕还活着?”

萧长歌眼中闪过一丝深思,看着溟栎道:“传闻是这样,不过谁也没见过。

这次武林大会是以诸葛无痕的名义召集的。

说是如今江湖中武道萧条,诸葛老前辈想要见一见天下的后辈高手,说不定还要收个徒弟什么。

另外一方面嘛……”

!!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