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再遇萧长歌(第1页)

赫连暖琴的易容术是在本来的容貌上稍加修饰,不认识她的人看不出她是男是女,若是认识的人……

萧长歌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赫连暖琴,所以才借故前来搭讪。

他看赫连暖琴的样子不像是被人掳去,难怪他的势力一直在京城地界怎么也找不到她,亏得他日日为她担心,而且她的父亲因此也得了重病!

想到这里,萧长歌的声音和冰渣子一样。

赫连暖琴有些郁闷,她没得罪萧长歌啊,干嘛甩给她脸色看…………

随即直言出声说道:“萧公子,我没得罪你吧?”

萧长歌听到之后,楞了楞,声音比先前更冷了几分,本想出口说赫连小姐的,一看赫连暖琴是男扮女装,“你可知道你父亲你的父亲因为你的突然失踪,一病不起,辞官去了江南了!”

“什么……”

赫连暖琴神色立即变了,但转念一想,不可能!

父亲身体一直很好,况且婶娘也在,这只是父亲辞官的一种方法,随即立刻喜笑颜开。

萧长歌看着眼前的女人听说父亲病了,一点担心的表情都没有,而且还笑容满面!

“喂,你爹,因为你都重病卧床,你还这么高兴,你还是人麽?”

萧长歌立即怒气冲冲,活像赫连逸是他亲生父亲一样。

赫连暖琴摇了摇头,“萧公子,看在你这么关心家父,实不相瞒,家父是装病。”

“装…………病。”

萧长歌的嘴里缓缓蹦出这两个字,原来赫连逸是不想呆在朝堂了…………

“对,我早些劝过父亲,让他早日辞官。”

赫连暖琴说完,心情大好,又低下头大吃。

红玉见此,拉了拉赫连暖琴的衣袖,极小声的说道:“小姐,有外人在呢,形象,形象啊。”

赫连暖琴复又抬头,“小二,加副碗筷,”

然后霸气的对萧长歌说道:“萧公子不要客气,随便吃,随便喝,我买单。”

“嗯。”

萧长歌望着眼前的赫连暖琴,从一开始见面的时候,他就知道她喜欢吃……可是别的大家闺秀在男子面少,特别注意形象,而她,在自己面前,好像一点都不在乎呢……

待小二送来碗筷,赫连暖琴为了表示客人的气度,给萧长歌夹了一块牛肉。

赫连暖琴夹那块牛肉的时候,心里是极度煎熬的,牛肉可是她的最爱,为了表示友好,她却要夹给别人……呜,好想哭………………

溟栎和溟席看见赫连暖琴的小举动,没说什么,赫连敏之却皱了皱眉头。

抬头看了萧长歌一眼。

萧长歌自是不知道赫连暖琴的想法,他只是紧紧的盯着牛肉,心里也是极为为难,他有洁——癖…………

萧长歌拿着筷子迟迟没有下手,赫连暖琴不经意的抬头,看见萧长歌还没吃,不由得暗想:这货不会有洁癖吧,一直盯着牛肉看,难不成还能看出一朵花去……哎,真是可怜了自己的牛肉!

终于,萧长歌动筷了,牛肉入口以后,并没有恶心想吐,反而觉得似乎比以前自己吃到的牛肉要好吃许多……

“小二,过来。”

赫连暖琴突然高声说道。

!!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