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可怜天下父母心(第1页)

赫连逸冷着脸走到众人面前,扫了一眼黑压压的人群,方才开口说道:“诸位,我今日把你们聚集在此,是想宣布一件事。

我决定辞官隐退,所以赫连府养不起太多下人,有想要出府的,明天早上,去管家哪里领取你们的卖身契,愿意回家的我会给你们一笔路费。”

此言一出,下面跟炸了锅一样。

“怎么办,我上有老,下有小,没了这份差事,怎么养活家人……。”

“王二,你还好点,有家人养活,俺娘一直让俺攒钱娶媳妇,现在媳妇还没娶到……。”

“你说这可怎么办?”

“老爷对我们一向极好,这次……”

………………………………

赫连逸听着此起彼伏的议论声,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回身望向韩青云出声说道:“云弟,来我书房。”

“好,大哥,我先把小予送回去。”

韩青云不知道赫连逸此举为何,但是也不多问…………

“大家都散了吧。”

赫连逸朗声说道,便急步离去。

而此时,清风阁。

赫连逸端坐着,手下毛笔刷刷的在挥舞着。

赫连逸抬头看见了韩青云,“云弟你来了。”

“大哥今日之举是何意?”

韩青云往前一步,原来赫连逸写的是一封辞官隐退的信,不由得大喜,“大哥终于想通了?不再为那皇帝卖命了。”

赫连逸笑着摇了摇头,“云弟,我想了又想,暖儿说的确实有理,北瑾国并不太平,炎帝平庸,东南藩王又虎视眈眈,太子也不是省油的灯,而独树一帜的极王府怕是也撑不了多久了。

朝堂上太子又在排除异己,我还是早早辞官的好。”

韩青云笑着说道:“大哥说的咱也听不懂,不过你终于下决心辞官,这是好事啊。”

赫连逸站了起来,走到韩青云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云弟,接下来的事情还要麻烦你和小予了。”

“大哥,说什么麻烦呢。

有什么需要小弟做的事,尽管吩咐就是了。”

韩青云连忙摆了摆手。

“小予是用毒高手,我想讨要一颗吃了能让人看起来病入膏肓的样子。”

赫连逸觉得他自己贸然辞官,皇帝自然要东问西问,还不如直接就说重病不治呢。

“好,我待会就去问小予要,大哥还有何吩咐。”

韩青云觉得赫连逸一定还有后招。

“一会儿你把我写的这份奏折交给极王府,从现在开始,我就开始装病,府中事物就麻烦你和小予了。

对外就宣称,因为暖儿被贼人掳去,我伤心难耐,故此一病不起……”

赫连逸的脸上深色难辨,他在心里默念,只愿上天能保佑他的女儿平安无事。

“好,大哥,你稍等,我这就去问小予要。”

韩青云说完,便神色匆匆的出去了。

待房间只剩下赫连逸的时候。

他自言自语的说道:“宁儿,我好不容易才把暖儿拉扯这么大,我不求她这一生有多大成就,只愿她一生平安喜乐,无忧无虑。

希望你能忘了我,不要再寻找我了…………”

!!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