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21毒舌被拔舌那心机是否被挖心3000(第1页)

三十个巴掌打开,柳纭燕已经体力不支虚弱的倾斜在了身边压着她的宫女身上。

史嬷嬷却不尽兴的再一次镶起她的下巴,狠狠怒言,“看你还怎么嚣张!”

“呸——”

柳纭燕包了一口的血正愁没地方吐,便一口喷到了史嬷嬷的脸上!

史嬷嬷躲不及时,被喷了一脸,惊叫着跑到一旁的水池边急忙清洗!

“狗仗人势!”

柳纭燕鄙夷的瞪了史嬷嬷一眼,再看像静妃,她复杂的表情让她已经看出了她的变化!

曾经或许她是真的想要和乾莫愁在一起,可是现在,她也是确实被富贵荣华所牺牲了爱情骜!

“怎么?还不服?”

静妃倒是希望她不服,如果她柳纭燕是个容易服软的人,那她倒觉得没意思了!

“服?我为什么要服你?你这种拿别人的感情当筹码的心机女人,根本不配得到别人的尊重,更何况让我向你低头?有本事你倒是直接杀了我,省得有招一日我若自由让你把原本我对你的好全部都以其他的方式还给我!”

柳纭燕抖动着红肿渗血的双唇,努力的说着!

想想往昔,她那般对她好,而她却全部都是为了重获帝宠使的计!

那些诺诺微语,那些旦旦誓言,在她的眼里竟全都是筹码,让柳纭燕相信她的筹码!

静妃将柳纭燕的付出当初儿戏,柳纭燕也定会全部讨回!

“杀了你?”

静妃突然笑了,指着地上已经死掉的小宫女发狠的问,“替她抵命吗?你也太高估自己了!

大概你到现在还不知道她的身份吧?”

柳纭燕被静妃一提点,这才恍然,既然是陷害,那必定不会是杀个人那么简单!

定和政治有什么关联!

正想着,静妃就一把拽起小宫女的手臂,捞开她的袖口,手臂上露出一块紫红色的月牙状胎记。

“她可是你曾经那个身份,欧阳燕的亲妹妹!”

静妃松开小宫女的手,蹲到柳纭燕跟前,得意发问,“怎么?难道你还不知道欧阳燕有一个一直住在府外的亲妹妹吗?吱吱吱,这可怎么是好?若是欧阳燕知道自己一直疼爱有佳的妹妹死在了你的手上,你说她会不会亲手杀了你?”

亲妹妹?欧阳燕的亲妹妹?

柳纭燕从来不知道欧阳燕有一个妹妹,也从未听人提及过,这小宫女也从来没有向她表露过半分!

莫不是静妃为了让她心怯又说的幌子吧?

她这样的人,心机之重,给一个死人编一个身份也是很容易的事!

再说,现在欧阳燕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静妃怎么说都行,也找不到人来对质!

“怎么?不相信?”

静妃见柳纭燕看着地上的尸体一语不发,也看出了她的疑虑,为了让柳纭燕深信她的话,她甚至不惜将往日她在暗地里所做的一些事抖了出来!

“还记得本宫在天牢里的时候她来找过你吗?”

静妃倒是很乐意对柳纭燕讲讲她的处心积虑,“是本宫告诉她你和她姐姐关系非常密切,所以她才会来找你帮忙救本宫的!

当初她得知自己的姐姐当了妃子,她便入了宫,那时欧阳燕为了控制本宫,便把她安置在了本宫的身边,而本宫故意对她好,处处以她为先,所以她便将本宫当姐姐一样看待,所以本宫出了事,她才会想办法来救本宫,于是便去找了你!

而你却拒绝了她!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