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18戏里戏外都是戏她竟被人玩弄于鼓掌3000(第1页)

柳纭燕恍然,既然两国要开战,那么梁韶华就不用再嫁到西域去了,这样一来就根本没有必要再来求她帮忙了!

果然,梁韶华进到屋子里后便自行找了座坐下,自行倒了茶水,一副高傲的摸样,再不如之前那般有求于人时的低眼涵眉!

“二嫂,听萧妃说,二哥提前出发了?”

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歧?

柳纭燕下意识的察觉到了什么,揽过还在一旁玩耍的小逸儿,对他小声的说,“娘还和公主还有些事要谈,逸儿先回屋里去玩,好吗?乖!”

逸儿点头,乖巧的进了卧室。

梁韶华看着呆头呆脑的逸儿,倒是觉得他十分可爱!

想着自己的肚子,若是自己的肚子争气,现在也该有个2岁左右的孩子了吧骜?

“二嫂,你什么时候把逸儿也带宫里来了?”

说着,视线也一直盯着小逸,不舍转眸。

柳纭燕看着梁韶华看逸儿的眼神有些诡异,立刻站到梁韶华的身前,挡了她的视线,强硬的挤出一脸笑,回道,“我还以为凤兰公主消息灵通的很,原来也不过那么点本事!”

梁韶华被柳纭燕带刺的话气的立刻收回了视线,看向她,眼神有些发狠,嘴角一抽,却是笑满了脸,“要说本事,那我可不及二嫂你的十分之一!”

起身,冷笑道,“特别是二嫂勾引男人的本事!”

柳纭燕知道梁韶华是在故意激怒她,虽不知道她的用意何在,但她这么小心翼翼的来这偏殿,绝不会只是想要激怒她那么简单!

所以她努力的调整着心态,不去与梁韶华计较,她爱怎么说就怎么说,绝不能中了她的计!

梁韶华见柳纭燕气不动色的站在一旁,只是看着她,一点没有要发作的征兆,索性说的更狠了些,“二嫂你已经有了二哥,可却还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勾引西域大王独克木不够还要来妩媚我大哥当今皇上,还好我大哥没有上了你的道,否则现在坐在龙椅上的就是我二哥了吧?”

“公主!”

柳纭燕见梁韶华说话声音太多大声,怕招来路过宫人的围观,若是被人听到,这些话传出去,可就不知道会便成什么样了!

于是她打断,并提醒,“公主你知你现在说的话若是被皇上听到了,别说你的公主桂冠难保,就连现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林秀之也会因此受到牵连吧?”

提到林秀之,梁韶华突然冷了下来,脸上一僵,竟一时没了话说!

柳纭燕见梁韶华安静下来,这才怒眸相逼,走到她的眼跟前,恶狠狠的道,“凤兰公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以你的智商,你是根本想不出这种要拐弯抹角才能陷害到我的法子!

所以,不管你的背后是什么在指使,请你回去转告他,我柳纭燕不怕,尽管放马过来就是了!

别以为二爷不在了,我一个女人在这宫里就会受尽你们的屈辱和嘲笑,谁笑到最后还是个未知数!”

梁韶华被柳纭燕突然冒出的一连串话打的无言以对,在她的咄咄相逼之下退身瘫坐在椅子上。

手上不小心撞到刚才她自己为自己倒的茶水上,滚烫的茶水瞬间烫红了她的手臂。

“啊——”

条件反射的猛的跳起身,挽起袖口看了看手臂,满脸痛苦的摸样。

“哎呀,公主你看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被茶水烫到了?”

柳纭燕上前,将茶杯扶起,却没有丝毫要去帮助梁韶华处理伤口的意思。

梁韶华也知道自己是吃了个哑巴亏,被这个女人训斥了还不敢还口!

心里憋屈的慌,转身便离开了偏殿。

柳纭燕追到门口,朝着匆忙大步的梁韶华喊,“凤兰公主,若是见到林秀之,你告诉她我一个远房表妹喜欢他的很,看他愿不愿意入赘我柳家——”

……

送走梁韶华,柳纭燕就已经明显感觉到这宫里梁熙臣一走,似乎她就成了众矢之的。

估计今后的麻烦事会越来越多,想她死的人也绝对不止一个!

正想着,门外又响起了脚步声。

从声音的杂乱来看,应该有五六人之多!

难道是梁韶华喊了帮手来?

琢磨着,人已经到了门口。

柳纭燕为了逸儿的安全,急忙走出卧室,前去接客,并嘱咐逸儿不许出声不许出卧室。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