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01梁萧劫持裘赇之深井内私定终身10000(第1页)

柳纭燕……

说出这个名字时,连她自己都觉得陌生,倒真是做欧阳燕当上了瘾,若不是真正的欧阳燕出现,她真希望‘柳纭燕’这三个字不再出现。

仰望头顶星点大小的光圈,泪虽模糊了眼,心却似乎看的更清楚了。

至少,让她看清了自己是柳纭燕而不是一直在佯装的欧阳燕!

回想当初,被救起时,梁熙臣抱着她一口一个燕儿燕儿的叫,她真的以为他是在叫着她得!

可是,后来被他带回府上,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南城,还被莫名其妙的灌上了梁夫人熙王妃的头衔!

甚至连她的反驳和否认都被闻得的人认为是她的疯癫之症发作罗!

当初说真话时没人相信,如今让真正的欧阳燕将她是冒牌货的事实说出去,又有谁会相信现在的她?

想着,不禁笑出了声,心里更是五味杂陈,自己的真情付出到最后该是怎样惨淡的收场?

……

婚期还有两天,梁熙臣派去寻找蒙氏祁的人扑了个空,但至少带回了蒙氏祁和欧阳燕在一起的消息。

他躺在床榻上,看着天花板思绪万千,前几日还有她陪伴在侧,而现在身侧却早已凉彻入骨。

转身,似乎还能闻到她身上独特的香味。

闭目,似乎还能感觉到她就在他的身边!

突然,梁熙臣想到了什么,伸手往床内侧摸去,搜了一回,摸到一个包袱。

这是欧阳燕来络纱时带的包袱,重来没见她打开过!

好奇之下,梁熙臣将包袱打开,里面竟是那套奇怪的衣服还有一些见所未见的物件。

而这些东西正是当初救起欧阳燕时她的随身物品!

包袱里的东西将梁熙臣的思绪带回了救起欧阳燕时的情形。

那时的她像整个人蜕变了般,不认得他,更说自己不是欧阳燕!

叫什么来着?

梁熙臣有些迷糊了,那个名字他只听到过一次,也是叫什么燕……

“燕儿,燕儿……柳……燕儿……”

梁熙臣努力的回想着,猛的想起了她的全名,“柳纭燕!”

蓦的,坐起身,思绪也变的清晰起来!

加上她曾说过的那句‘若有一个和她长的一摸一样的人出现,他是否能认出她的话!

’更是让他确定了他心中的猜疑!

和他生活了数月的人不是现在的欧阳燕,而是被欧阳燕藏起来的柳纭燕!

“我怎么这么糊涂!”

他开始责备自己,柳纭燕曾给过他很多暗示,他却真的全当作她的旧疾!

她奋不顾身在佛龛前殴打林公公替他解围,女扮男装入青楼捉奸,皇宫里为不让他身处险境竟以假死蒙骗皇帝,还有她为他做的许多许多,这些事情一件加一件,严重的甚至会掉脑袋,但她都那么做了,若她只是欧阳燕安排在他身边的替身,是不是也做的太多了点?

他不相信,也不愿意再去多想,她用命去救过他的命,他愿意赌一次!

想着,起身,打开门,正准备外出,却发现院落里一黑衣人正向他袭来!

他本能的握剑自卫,待拔剑之时却发现来人竟是蒙氏祁!

“来的正好,我正要去找你!”

梁熙臣拔出剑,毫不犹豫的抵上他的喉结处,只须微微一用力,便能了结了他的这一生!

蒙氏祁慌张的低眼看了一眼抵在喉结处的剑,当前的形势,估计梁熙臣也是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吧?

“燕儿不见了!”

蒙氏祁知道只需要这一句话,梁熙臣就会乖乖的放下剑!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