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2 铁拳郭震(第1页)

一只并非正常人类肤se的拳头朝着郑熙的后心打来,这太过突然,饶是孙莉莉都没有察觉到。

不过,这一只拳头却根本瞒不过郑熙和郑强,并且在郑强看来,这一拳,并没有多么大的威力,所以他才没有出手,让郑熙自己来应对。

郑熙还依旧显得消瘦的身躯,让人看起来还是一阵风能够吹倒,不过如今,只有郑熙才知道,自己的力量增强到了一个怎样的速度。

自从郑启有了自主意识,郑熙便从郑启那里得到了一个系统的变强的方法,这个方法在虽然是郑启记得的唯一一个变强的方法,不过却也是最为正统的一个,通过正常的身体变强,以自己的力量突破基因锁,然后进行生命等级的进化。

至于吸血鬼以及其他那些超自然生物,虽然都是进化,不过他们的进化,并非以自己的力量突破基因锁,所以他们的进化,有很大的限制xing。

在孙莉莉震惊的目光之中,郑熙快速的伸出一只还算白嫩的手掌,直接抓住了那只有些金属se的拳头,然后猛然向前一代,那个高大的身影便是直接栽到在地面之上,扑了厚厚石板的地面直接被砸出了一个十公分左右的坑,四周的石板更是都出现了裂痕。

一声闷哼和吼声响起,石子乱飞,那个被郑熙直接砸到地面上的壮硕青年怒吼着站了起来,再次向着郑熙袭来。

他那本来就有了一丝金属se的拳头,此时变得有些黑,像是黑铁一样,闪烁着冰冷的光芒,沉重而厚实。

这一拳的力量,比之刚才偷袭的那一拳的力量,至少强了五倍,刚才作为异能者的他偷袭郑熙不屑于用全力,不过他本以为那一拳能够直接把郑熙轰击成肉酱,却没有想到,郑熙不但接下了他那一拳,还把他砸到了地上。

现在这一拳,可以说施展出了他十成的力量,自从获得异能之后,无论是对付丧尸还是对付怪兽,只要一拳出去,他的手下,便没有能够活着的生物。

也就是说,他心中对郑熙起了必杀之心。

“郭震,你做什么?”

反应过来的孙莉莉发出一声娇喝,随即身周的花瓣一个旋转,在郑熙的前面形成了一个屏障,想要保护住郑熙。

不过,那一层花瓣屏障也仅仅是阻挡住叫做郭震的那个青年的铁拳一瞬间而已,紧接着,他的铁拳便再次向着郑熙袭来。

“正好我需要一些标本,既然你不拿普通人的人命当人命,那你也就没有活下去的必要了。”

郑熙冷冷一笑,白嫩的手握拳一拳轰出。

强大的余波散开,像是波浪一样,甚至能够肉眼看到余**着灰尘散开的场景,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孙莉莉则是瞪大了双眼,满脸不敢相信的表情。

紧随着,一阵强光闪烁,广场上就只还剩下一脸茫然的一众人,郑熙、郑强、孙莉莉和郭震都已经消失不见。

中华大学研究室之中,郑熙、郑强、老吴校长、张洋和一旁瞪大了眼睛满脸不敢相信表情的孙莉莉,几个人围着一个圆柱形的玻璃罩,在玻璃罩里面,一个勉强看出人形的肉团在蠕动着,那团肉在疯狂的吸收着玻璃罩内淡绿se的气体,来恢复自身。

没多长时间,怒吼的声音便是通过特殊的装置传递了出来,被郑熙一拳打的差点没人形的郭震,终于勉强恢复过来了。

“异能者果然不凡,虽然有原液气体的作用,不过若不是他生命里强,也不可能活下来。”

老吴悠悠道,语气之中,倒是并没有一点对他的这个异能者学生的一点怜悯之意。

这段时间以来,一些异能者的所作所为,早就超过了很多人的底线,他们比之那些丧尸、变异怪兽、吸血鬼等超自然生物做的事情更加令人痛恨。

“放我出去,否则你们会后悔的。”

郭震嘶吼了起来,他的四肢已经回复完毕,整个人竟是在这么短短的时间内恢复到了最巅峰的状态。

玻璃罩内的绿se气体消失不见,郭震的嘶吼也突然停了,他自然发现了那绿se气体对自己的做用,此时的他,心中竟是开始打算怎样弄到那些绿se气体了。

“当一个人有了能够主宰别人命运的能力之后,他的心xing,就很可能发生很大的变化,就像是他一样,如今普通人在他眼里,或许跟以前他眼里的猪狗差不多了。”

郑熙的语气很冷,并且也有着一丝提醒的意思,他是在提醒这里的所有人,包括老吴和张洋,当然也包括孙莉莉。

老吴和张洋都是面se严肃的点了点头,就连他们都是一阵后怕,如果他们也是异能者的一员,他们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发生这样的变化。

“郑熙,你到底是什么人?”

震惊过后,孙莉莉直直的看着郑熙,不由出声问了出来。

对孙莉莉来说,郑熙太过神秘了,她刚见郑熙的时候,郑熙还是一个有些腼腆的小男孩,而他第二次见郑熙的时候,郑熙就已经变成了一个深不可测的人,如今再见到郑熙,作为异能者的她,不但没能够看清楚郑熙是什么人,反而在她看来,郑熙更加神秘了。

郑熙看了看孙莉莉,深深的呼出一口气,道:“其实,我就是我,你与我见这几面,可见我脾xing有大的变化?”

孙莉莉机械xing的摇了摇头,郑熙的确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变得更加神秘了而已。

郑熙微微一笑,他看了看孙莉莉,旋即看向张洋和老吴,嘿然笑道:“或许,莉莉也能够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我能够看出来,你并不是一个心肠不好的人,但却被逼无奈与郭震这样的人为伍,我能够给你一个机会,就看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了。”

“可是……”

孙莉莉呆愣的看着郑熙,又看了看玻璃罩内的郭震,她轻轻摇了摇头,道:“你不知道的,你真的不知道,郭震是金刚猿梁奎认的干弟弟,金刚猿的残暴,只有我们这些异能者才能够知道,并且,他的实力也强大无比,如今我们异能者分成五级,像我和郭震只能够算是一级异能者,而金刚猿,已经算是二级巅峰的异能者,他的强大,你是想象不到的……”

孙莉莉还没有说完,郑熙便是眼中闪着冷光的翘起了嘴角,他心念一动,与他相连的虚拟宇宙控制系统便是直接控制着玻璃罩内的气压,就在一瞬间,因为孙莉莉的惊慌而脸上露出不可一世冷笑的郭震便直接炸成了一堆血雾。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