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 吴良豪出事(第1页)

对于付妍把自己当做弟弟来看待,这让郑熙非常的苦恼,不过没有办法,在付妍面前,他的所有能力仿佛都消失不见了一般。

郑熙并不是一个死板的人,在除了付妍之外的任何一个女人面前,郑熙能够使用出一百种得到验证的方法来吸引这些女人,并且脸不红心不跳,因为那就是在玩,对于郑熙来说,玩根本就是再简单不过了。

不过郑熙一旦面对付妍,便是变得什么本事都没有了,任凭他学了无数种泡妞的方法,学了无数种让女孩子迷上自己的方法,他在与付妍吃饭,或者说郑熙认为的约会之中,依旧会出现冷场的现象,更别提郑熙发挥出那些学过的方法了,他根本就是脑袋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连续一个星期,郑熙都没有勇气再约付妍出来,因为那种冷场的尴尬,让他实在受不了,甚至都影响他追付妍的信心了。

而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郑熙做了一些小玩意儿,也成功的成立了‘起点宇宙公司’,显然他拿出的那些底牌,起了很大的作用。

当然,网一公司的排挤也更加的激烈了,甚至不止网一一个网络巨头开始排挤起点宇宙公司,其他几家网络巨头,也有几家若有若无的开始排挤起点宇宙公司这个新成立的公司了。

这一天,是郑熙打算第二项目正式开启的日子,那筛选过后的十五人,也都与起点宇宙公司签订了必要的合同,如果他们透露关于第二项目的任何事情,郑熙至少有证明他们说谎并且把他们送进精神病医院的依据了。

但是,这一天,一个消息的传来,却是让郑熙彻底的怒了。

郑熙一脸阴沉的听着张洋脸色阴沉的说着这个消息,吴良豪,竟然无缘无故出了车祸,并且现在还没有过危险期,医生甚至都已经说机会不大了。

“到底是谁?”

郑熙低吼了起来,这让他彻底愤怒了,他身边的所有人,他都不允许出事情,哪怕真的与全世界为敌,他依旧是如此。

“我也不知道,那辆车先是撞上了良豪,然后撞上了旁边的一辆车,两辆车一块儿爆炸了。”

张洋的声音很是低沉,在这个时候出车祸,傻子也知道其中肯定有蹊跷。

郑熙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两眼微微眯了起来,声音冰冷的说道:“第二项目,照常开启,半个月,最多一个月,我要看到成品,我会给你们提供更加详细的图纸,你们只要照着图纸上的做就行了。”

说完这些,郑熙看了老吴一眼,道:“老吴在这里管着,今天一天的准备时间,明天早上就开始。

我和张洋去一下医院,是时候,让一些人知道,我们,不是他们能够招惹得起的。”

郑熙脸色阴沉的说完这些话,然后直接转身,带着张洋和郑强一块儿向着外面走去。

没多长时间,郑熙、张洋和郑强三人来到了医院,吴良豪正在监护病房里面,危险期还没有过去,并且医生表示,生还的机会微乎及微。

“钱不是问题,只要你能够救活他,我给你一亿。”

郑熙脸色特别的阴沉,他心中的怒火已经开始燃烧了。

“如果我能救活他,你不给我钱,我也会救。

如果我真的没有办法,你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能变成神仙来救活他。”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