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0 起点宇宙公司(第1页)

并没有在吸血鬼的事情上太过纠结,毕竟郑熙他们所知道的也只是传说和书籍上写的而已,真实的情况是怎样,还需要查探。

不过,他们三人都知道,他们以后的对手,很可能就有吸血鬼存在。

对于与吸血鬼是天敌的狼人,郑熙、老吴和张洋三人都没有提起,毕竟相比于吸血鬼,狼人更加的可怖。

“把你们选好的人手叫来吧,我来看看,第二项目,今天就开始,我们的公司,就叫做起点宇宙公司。”

郑熙坐了下来,给自己倒上一杯红酒,拼了一口,说道。

老吴和张洋没有迟疑,很快便把十五个人叫到了这个办公室里面,这十五个人,都是通过测谎手表测试的,所以还是很可靠的。

郑熙只是问了他们几个问题,便让他们先离开了。

待他们离开后,吴良豪走了进来,把一摞文件放到了桌子上,旋即坐了下来,说道:“这些,便是我们最近推广的效果。”

吴良豪的脸色非常不好,显然推广并不是非常的顺利,这里面还不包括网游的推广,在有着旷达集团和辉煌集团的支持下,其他的网络业务推广也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郑熙随便看了看这些资料,说道:“这些资料,你们先不用管了,把精力放到建立起点宇宙公司和推广网游上吧,一个月以内,我要让起点宇宙公司真正的成立起来,至于这些业务,我来解决。”

“你来解决?”

张洋咧了咧嘴,道:“要不然,交给我吧,让我家老头亲自出面,应该不是问题。”

“放心,我能解决。”

郑熙看了看老吴和吴良豪,继续道:“一个月以内,虚拟宇宙要万事俱备,第一个网游‘无上圣神’要上线,且虚拟宇宙的其他业务,也尽量多的上线,至于刚才老吴说的关于现实的业务,先放一放再说。”

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郑熙一脸凝重的说道:“至于第二项目的研究,从明天开始,要把这十五个人牢牢的抓在手里,给他们签订协议,最好让他们成为我们的自己人,第二项目,我不想让任何不该知道的人知道,否则我们将面对的,就不只是那些神秘势力了,甚至会面对整个世界。”

听郑熙说出这些,张洋、老吴和吴良豪都是一脸的凝重,他们作为‘自己人’,已经知道郑熙的第二项目是什么了。

郑熙的第二项目所研究的东西虽然在电影之中出现过,但想要在现实之中实现,却千难万难,甚至根本不可能。

而如今,再不可能的事情,张洋、老吴和吴良豪也都不会怀疑郑熙。

“放心吧,计划即便不能够顺利进行,还有老头子我来挡一阵,不要小看老头我的能力。”

老吴语重心长的说道,大学校长的头衔看似简单,实则他们之中,真正扮猪吃老虎的人,还是老吴这个校长。

郑熙和张洋同时眼中一亮,他们两人可是通过一些非正常的手段调查过老吴校长的身份,如果老吴校长拿出所有的手段支持的话,郑熙他们的计划,几乎不可能出现意外。

没多说什么,几人便分开了,张洋和吴良豪还是继续负责运营推广和建立‘起点宇宙公司’的事情,老吴则是开始联系他的那些老友了,有些事情,他们这样的老友,真的非常靠谱,至于郑熙,则是非常悠闲的来到了行州市最为豪华的一个酒店——‘兴华酒店’,并且很阔气的把兴华酒店最大最豪华的一个包间给包了下来。

在郑熙来到兴华酒店之前,他还打出了几个电话,显然是邀请了一些人。

在近十点钟时候,几辆非常低调的黑色轿车来到了兴华酒店前,并且其中有着一些人很低调的带着几个保镖进入了兴华酒店之中,他们没有丝毫的停留,直接来到了郑熙的那个包间之中,甚至在他们进来之时,郑熙和郑强还很**丝的在往塞得满满的嘴里塞吃的东西。

刚进来的几个人,见到郑熙和郑强之后,他们先是一愣,而后便是皱着眉头走了出去,郑熙和郑强分明听到了外面训斥的声音。

连忙咽下嘴里的东西,喝了口饮料涑了涑口,郑熙这才来到门前,把门打开,道:“几位,来了就进来呗,在外面算什么事儿?”

几个皱着眉头身上散发着令人不敢违抗的威势的中年人都是一愣,一个个都是大眼瞪小眼的看着郑熙,最后一个稍显矮胖的中年人声音低沉的问道:“是你叫我们来这里的?”

郑熙耸了耸肩,道:“我的声音不像么?”

几个中年人都是脸上出现了一抹冷笑,旋即不再迟疑,走了进来,甚至进来的时候,他们一个个都是抬头挺胸,连看都没看旁边还开着门的郑熙。

足足有七个中年人,七人每人带着两个保镖,也就是说,这一进来,就是二十一个人。

还好这间包房足够大,即便是二十多个人在里面,也一点都不显得拥挤。

自然,那十四个保镖根本没有坐下来,而是站在自己雇主的后面,一个个面色冷峻,眼中闪烁着冰冷的光芒。

郑熙看着变得趾高气昂像是不愿搭理自己的七个中年人,他无所谓的关上了门,旋即很随意的坐到了郑强的身边。

这个时候,郑强才放下手里的东西,坐直了起来。

而见到坐直的郑强之后,那十四个保镖都是两眼微微眯了起来,他们多年的经验告诉他们,郑强不是一个好惹的主。

不过那七个中年人却依旧没有人在意,还是那个矮胖中年人冷冷说道:“让你背后的人出来吧,在我们面前玩神秘,很可能把命玩没了。”

他们都是上位者,身上都有种泰山压顶的气势,一般人在他们面前,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个,他们说出这样的话,是不会有人怀疑的。

不过郑熙却是一点都不在意,自顾的倒了一杯苹果汁,直接一口闷的喝了下去,爽快的嘿笑一声,这才开口道:“我身后,还真没有什么人,就是我叫你们出来的。

当然,我也不愿搭理你们这些吃着公粮却中饱私囊净干一些猪狗不如之事的家伙,不过,谁让你们还有点利用价值呢?所以,你们乖乖的在这里听我说,否则,我会对你们不客气的哦。”

郑熙的话刚一说完,七个中年人便都是脸色阴沉了下来,那十四个保镖则是齐齐的没人掏出了一把黑通通的手枪,冰寒的枪筒直接对准了郑熙和郑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