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3 紫发金眼的女人(第1页)

万里高空之中,那只像是白云一样的眼睛看向了郑熙和岳晓岚所在的位置,虽然相隔万里,但那只眼睛像是能够清晰的看到地面上的事物一样。

它从郑熙和岳晓岚的位置扫描了一遍之后便直接向着别的地方扫描过去,整座行州市的人都不知道,他们竟然被虚空中的那只巨眼扫描的几乎没有了一丁点**。

而这个时候,一个古老而yin暗的城堡之中,一座漆黑的棺材快速的晃动着,半晌之后,一只洁白如玉的手臂从里面伸了出来。

只不过,这只手上的指甲,却是长得吓人,足足有着十数厘米长。

不多时,棺材盖被掀开,一个身上一丝不挂的人从里面立起了身体。

这是一个女人,或者准确的说,这是一个绝美,美到令人窒息的女人。

她的头发为紫se,双眸是令人不敢直视的黄金se,那绝美的面容上没有一丝感情,且她的皮肤,并非白里透红,而是白的有些透明,就像是陶瓷一样。

她的身高有着一米七左右,还算是正常,且她身材的比例,绝对是黄金比例,甚至比之黄金比例更加的黄金比例,胸前的挺翘,能够让世上所有的女人自愧不如,盈盈可握的小蛮腰,给人的感觉不是柔弱,反而是坚如磐石,仿佛是天底下最为坚固的东西塑造而成的一般。

这个时候,她那双金黄se的眼瞳竟然变成了一根金黄se的横线,这根横线散发出一团黄se的光晕,包裹住了她的双眼。

她还没什么动作,在她面前的石门便是动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一层薄纱正好覆盖在她的身上,遮挡住了她那能够让世上所有男子迷失的娇躯。

石门打开,一个面容与石室内的女人差不多,不过看起来却比之她差了太多的女人走了进来。

这个女人,有着一头金黄se的长发,高挑的身材和美丽的蓝se眼睛,不过相比于石室中的那个女人,这个女人身上几乎没有什么神秘感,就是一个美丽的正常人类而已。

紫发女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女人,当那个女人来到自己身前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放在了金发女人的天灵盖之上,然后两眼微微眯了起来,脸上终于出现了一抹享受的表情,而被她按着头顶的那个女人,则是闭上了双眼,脸上的表情慢慢的消失不见。

足足过去半个小时的时间,紫发女人才把手从金发女人头上拿下来,而就在这一刻,金发女人的身体竟然模糊了起来,片刻之后,变成了一片烟雾,直接消失不见。

紫发女人睁开了眼睛,脸上的表情,再次消失不见,只不过她那金se的双眸之中,多出了很多的东西。

“有自我隐藏的意识了么?没想到,竟然是这一颗种子恢复的最快。”

紫发女子双唇蠕动,一个冰冷至极的声音响起,让人很难怀疑这是生灵发出的声音。

片刻之后,紫发女子双眸之中金se光芒大盛,把她整个人都包裹在了其中,不多时,在整个石室之中,就还只留下一个被打开的黑se棺材,而那个紫发女子,则是消失不见了。

……

郑熙那种心悸的感觉在天空中那只巨大的眼睛消失之后也跟着消失了,不过此时,郑熙的脸se已经非常苍白了,甚至身体都隐隐颤抖了起来。

至于坐在郑熙旁边抱着郑熙手臂的岳晓岚,则是以为郑熙激动的颤抖,根本没有看到郑熙那苍白的脸庞。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