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 不简单的赵总第二更(第1页)

ps:新书期更新一万二每天,需要很大的决心,童鞋们,给瘦子丹一点决心行不?

——

纳兰云竟然与自己在一个房间里待了一整夜的时间!

郑熙的脑袋里满是空白,像是短路了一样,完全没有了思维。

郑熙的记忆从他坚持不住把jing华激she而出便消失了,他一点都记不得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甚至不记得自己与纳兰云到底有没有发生昨天那种场景下应该发生的关系。

早上醒来没看到纳兰云,郑熙还微微放下心来,毕竟郑熙对纳兰云没什么感觉,也不想与她发生什么关系,至于夫妻之名,郑熙从一开始就已经看出来,这只是纳兰云方便自己与付妍交往的一个幌子而已。

也就是说,郑熙只是纳兰云的一个挡箭牌。

纳兰云如此待郑熙,郑熙自然不会真心待纳兰云,挡箭牌就挡箭牌,郑熙也没所谓。

但是,在郑熙没有做完丝毫记忆的情况下,做完纳兰云又是与郑熙在一个房间里待了一整夜的时间,如此就连郑熙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给纳兰云了。

“那种温暖的感觉……”

郑熙的双眼瞪得更大了,那种让他的睡眠质量提高到前所未有的程度的温暖的感觉,难道就是那种感觉?

片刻之后,郑熙脸上满是恶狠狠的表情,低吼道:“这个恶毒的女人……”

就连郑熙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嘴角竟然翘起了一个很大的弧度,以郑强的角度看,在郑熙低吼出‘这个恶毒的女人’的时候,郑熙竟然是笑的表情。

直接把嘴里没有咽下去已经变成混杂物的小笼包吐了出来,郑熙连忙倒了杯水涑了涑口,不再吃桌子上香味十足的早餐了。

郑强见郑熙不吃了,他便是不再慢慢的吃,连忙抓起来十几个小笼包塞进了嘴里,没见他怎么嚼,那十几个小笼包就已经进入他的肚子里面去了。

见郑强停下吃早餐,郑熙问道:“吃饱了?”

“嘿嘿,吃饱了……”

郑强嘿笑道。

郑熙点了点头,旋即yin森森一笑,道:“吃饱了,那就打包几个小笼包,我们去拜访赵总。”

郑强用纸袋装了几个小笼包,便跟着郑熙走了出去。

还是开着纳兰云留下来的那辆豪华宝马车,郑熙和郑强很快便来到了那个关着赵姓中年人的仓库。

打开仓库,一股屎尿臭味快速的散发了出来,刚吃了早餐的郑熙差点直接吐出来。

至于郑强,竟是像什么味道都没有闻到一样,脸se一点都没有变化。

郑熙向后几步,狠狠的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这才与郑强一块儿走了进去。

在仓库里面,郑熙小心翼翼的走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让地面上那不知名的黄se液体沾到自己的鞋子。

而郑强则是丝毫没有避讳的踩在了上面,这让郑熙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鞋子用水狠狠的冲一遍才能够让郑强上车。

来到被绑住的赵姓中年人面前,郑熙实在忍不住这里的味道,连忙对郑强说道:“把他拉出去。”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