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1 最高权力(第1页)

郑熙这话说出口,岳晓岚想要阻止已经晚了,至于陆幽兰,则是表情没有丝毫变化。

陆幽兰依旧是有条不紊的泡着茶,郑熙找了个小板凳,自己独自坐在了小院子里面,只有岳晓岚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站在那里。

喝了一口茶水,陆幽兰这才开口道:“真的不合作了?”

郑熙无所谓的摇了摇头,道:“随意。”

陆幽兰眯着眼睛看着郑熙一阵,最后说道:“不要就不要吧,辉煌集团早晚会当成晓岚的嫁妆落在你的手里。”

陆幽兰这话说出来,岳晓岚的脸上则满是涨红,而郑熙则是愣住了。

这是什么意思?

陆幽兰明明知道郑熙与纳兰云结婚了,但却依旧把岳晓岚许给郑熙,这让郑熙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他郑熙再妖孽,再是高考状元,也没有那个魅力让一个富有的在世界上都能够排的上号的富翁看上,并且把她的女儿直接推给他啊。

这时也就岳晓岚心里充满的甜蜜,一来她本就喜欢郑熙,自然愿意嫁给郑熙,二来则是母亲竟然拿整个辉煌集团当做她出嫁的嫁妆,这让她感到了深深的亲情。

郑熙两眼瞪着陆幽兰看,在努力的近十分钟的情况下,郑熙终于从陆幽兰的双目之中看到了一丝狡黠的目光。

这是不应该出现在陆幽兰双眼中的目光,因为她是在给她的亲生女儿找老公。

郑熙深深的皱起了眉头,并没有在这个事情上再说什么,只是对陆幽兰问道:“那么,合作了?”

“你想做什么就做吧,我给你最高的权力。”

陆幽兰再次躺在了躺椅上,悠悠的说道。

郑熙和岳晓岚对视了一眼,两人没有再停留,而是慢慢的走了出去。

在红se大门再次关上的时候,陆幽兰那闭上的双眼再次睁开,旋即脸上露出了一抹温柔的笑容,道:“你选的人,真的不错,不过,我是不允许他占有你的。

当然,还有那个小姑娘,她也不能真正的从我这里把你夺走。”

仿佛自言自语一般,说完这句话,陆幽兰便再次闭上了双眼,只不过,她的嘴角,却一直没有放下。

郑熙和岳晓岚刚从小院子里出来,那两扇桃红se的大门便关上了,紧跟着,两个穿着正装的美女来到郑熙和岳晓岚的身边,把两人请到了另外一个房间。

这里却是实实在在办公的地方了,而那两个美女对郑熙说了一堆话之后,郑熙则是一脸呆愣,因为陆幽兰真的给了他最高的权力,甚至郑熙想要完全占有辉煌集团,以他如今的权力,完全能够做到。

郑熙眉头一皱,但却并没有迟疑,开始布置自己的计划,下达了一个个决策。

当郑熙和岳晓岚离开辉煌大厦的时候,天se已经见黑了,郑熙直接送岳晓岚回家,陆幽兰却是早已经在家里等着了,只不过此时的陆幽兰,与在辉煌大厦的陆幽兰不同,她已经恢复了往ri的雍容华贵。

没有多加逗留,郑熙便让郑强带着自己向着别墅行去,只不过,郑熙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盯上了。

或者说,郑熙早已经知道自己被别人盯上了,只不过他一点都不在乎而已。

“怎么办?”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