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3 虚拟世界的异变(第1页)

一时之间,中华大学内,多了许多穿着暴露,浓妆艳抹的美女,她们都有意无意的靠近郑熙和张洋所住的那个宿舍楼,显然是想要吸引张洋这个超级富二代的。

而张洋也没让她们失望,原本每天都需要午休的张洋,今天竟是两眼放亮的在阳台上看着下面成群结队的美女,两只眼睛都快要掉出来了。

“成批成批的美女啊,哥们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场景?”

张洋咽着唾沫说道。

郑熙则是直接给张洋了一个白眼,他顿时感觉,相比于张洋这个超级富二代来说,他还算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虽然在之前受到张洋的感染而有些像张洋一样,但现在郑熙已经改正过来了,除了付妍,郑熙不打算调戏别的女孩,也不打算把感情投入到别的女孩身上去了。

正在郑熙自以为多么清高的时候,张洋竟是从阳台上下来了,来到郑熙的身边,用那肥胖的手推了郑熙一下,道:“有人找你。”

“找我?”

郑熙咧了咧嘴,根本没有动,在他看来,这肯定是张洋的恶作剧了。

“信不信由你。”

张洋的脸上竟是没有一丝玩笑的神se,道:“既然陆阿姨如此喜欢你,你还是接受了晓岚吧,晓岚除了年龄小了一点,其他的都不比付妍学姐差啊。”

听张洋这么一说,郑熙则是直接从床上跳了下来,然后想着窗外看去。

在人群之中,一个小女孩艰难的挤了进来,正向着郑熙他们宿舍过来。

“胖子,就说我不在,算我欠你一个人情怎么样?”

郑熙连忙求张洋。

张洋嘿然一笑,摇了摇头,然后直接躺在自己的床上,很有一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意思。

郑熙瞪了张洋一眼,然后直接走进了洗手间,关上了门,躲了起来。

若说郑熙现在最害怕谁,那肯定就是岳晓岚莫属了。

情窦初开的小丫头,一点也不知道含蓄,弄得郑熙都不好意思了。

不一会儿,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岳晓岚的声音也响了起来:“郑熙哥哥在不在啊?”

“在,正等着你呢。”

张洋那让郑熙想要揍人的声音响起。

紧接着,宿舍门便被打开了,宿舍虽然很乱,但张洋毫无压力,毕竟他对岳晓岚这个小丫头没什么想法,至于给岳晓岚留下差的印象,他还真不在意。

郑熙则是锁上了洗手间的门,就这样打算躲在里面了,难道还不让人多上一会儿厕所?

闲来无事,郑熙便把随身携带的眼镜戴上了,然后根据自己对这副眼镜的了解,挑了一个很美妙的虚拟空间的模式,开始欣赏海滩上的各se美女。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