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0 第二项目开启(第1页)

把岳晓岚送回家,郑熙并没有急着离去,而是与陆幽兰坐在一起,郑熙有事情与陆幽兰商量。

“辉煌集团在网络上占据很大的地位,甚至比之网一公司也不差,是吧?”

郑熙迟疑片刻,然后说道。

陆幽兰点了点头,她脸上没有一丝变化,并没有为郑熙为何问这个话而感到疑惑。

看着陆幽兰波澜不惊的表情,郑熙脸上终于出现了一抹苦笑,继续道:“我想要借助辉煌集团的网络地位,或者准确的来说,我想要借助辉煌集团的网络空间,来建造一个网络宇宙,不知道,你对这些感不感兴趣?”

这下,陆幽兰也只是眉头微微一挑,然后点了点头,声音很是平静的说道:“好。”

仅仅一个字,却让郑熙直接呆愣在那里了。

郑熙说要借助辉煌集团的网络地位,听似简单,其实非常的复杂,如果郑熙做错了的话,辉煌集团很可能会面对一个很大的危机。

而面的这样的情况,陆幽兰竟然直接答应了下来,丝毫没有犹豫,甚至脸上一丝波澜都没有,仅仅是挑起了眉头。

片刻之后,郑熙脸上露出了一抹无奈,道:“放心吧,不出半年,辉煌集团的资产至少会翻倍,或许,我该提醒你一下,把辉煌集团变成家族企业吧,否则以后的事情会不太好办的。”

陆幽兰点了点头,然后平静的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递给郑熙,郑熙疑惑的接过文件看了起来。

半晌之后,郑熙瞪大了眼睛看向陆幽兰,这份文件上面写的,辉煌集团所有的股份已经被陆幽兰用各种手段抓到了自己的手中,也就是说,如今的整个辉煌集团,完全是陆幽兰一个人的了。

郑熙之所以震惊,是因为陆幽兰的这个做法,很可能让她自己的资产成为负资产,并且辉煌集团很可能瞬间垮台,被别人收购。

“我,累了。”

陆幽兰只是给了郑熙这么一句话。

就在陆幽兰说出这句话之后,她那女强人的外表彻底消失不见,而是变成了一个柔弱的女子,一个需要肩膀依靠的女子。

郑熙眉头微微蹙起,最后还是无言的起身,就这般离去了。

他能够给陆幽兰怎样的承诺?

或者说,郑熙和陆幽兰一家的关系只是郑熙给岳晓岚当过家教而已,郑熙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到了这种地步,自己无形之中竟然成了她们娘俩的依靠。

这对郑熙来说,是那么的好笑。

或者这是一个责任,郑熙自认没有能力担起来,所以他选择了逃避。

回到中华大学,郑熙先是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张洋和老吴,然后就是说了自己的计划。

第二个项目,也该正式启动了。

“为什么不集中力量进行第二个项目?那个少年也说了,我们只有一年的时间,难道还要分心在这种游戏上面吗?”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