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1 改变世界(第1页)

十分钟的时间,过的非常快,甚至还有人没写完,试卷便被张洋这个严厉的监考官收了上来。

当然,在收卷子的时候,张洋是一脸欠揍的笑容,显然做这个监考官对他来说非常有趣。

把试卷拿到郑熙的面前,郑熙便开始看了起来,不只是那十七人紧张的全身绷紧了,就连老吴校长和张洋都是一脸紧张的看着郑熙。

过去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郑熙便把十七张试卷团成了纸团,扔到了垃圾桶里面。

在所有人紧张的情况下,郑熙面带微笑的站了起来,然后一个一个看了看眼前的十七人,弄得所有人都紧张的额头冒汗了,郑熙这才开口道:“你们都不错,全都被录用了。”

安静,没有人欢呼,没有人大笑,有的只有一个个瞪大了双眼震惊的表情。

年薪千万,甚至有机会年薪上亿,并且还能够研究最高端科技的工作,就这么轻易的到手了?

甚至,他们每一个人都还没有毕业,就得到了很多人一辈子不可能得到的工作,他们将来一年,甚至一个月所赚的钱,是很多人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

这是在做梦么?

“你没有骗我们?”

没有跟女硕士走的那个青年再次大声问道。

所有人都再次看向郑熙,生怕郑熙对他们说他是开玩笑的。

“你说呢?”

郑熙微微一笑,然后直接推开张洋,把张洋身后的张大富显现了出来,郑熙便是直接指着张大富说道:“或许你们不认识这位是谁,不过你们应该都知道他的企业,旷达集团,相信你们不会陌生。”

“旷达集团?华夏房地产业巨头之一的旷达集团?网上刚刚出来对旷达集团的评估,整个旷达集团价值上千亿人民币。”

其中一个即将毕业的本科生惊呼了起来。

旷达集团虽然是房地产业巨头之一,不过他还有着其他的项目,所以学物理的学生,也都把旷达集团列为了自己最为理想的就业企业之一。

听到那个本科生的惊呼,张大富才从算账状态中清醒了过来,他很亲和的笑了笑,双手伸出按了按,说道:“低调,低调,小公司而已。”

听到张大富这么说,所有人都是翻了个白眼,旷达集团如果是小公司的话,那世界上还有大公司么?

“我知道了,他就是旷达集团的董事长张大富,我看过他的发家史,只不过他本人比网上的照片胖了一些。”

一个人再次惊呼了起来。

这让张大富很是无语,胖了一些怎么了?又不是吃你家的饭长胖的。

郑熙这时候上前一步,把想要继续谦虚的张大富挡在了身后,然后说道:“张叔准备向我们这个项目先投资十五亿,上不封顶,也就是说,这十五亿我完全可以拿来给你们开工资,至于研究费用,张叔会再给的。”

郑熙这话说着,他身后的张大富已经咬牙切齿了,但却还不能够表现出来,毕竟他是旷达集团的董事长,还是需要一些形象的。

在所有人都看向张大富的时候,张大富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点了点头,说道:“没错,这个项目,我非常看好。”

他甚至都不知道这个项目的一丁点内容,不过他毕竟已经许诺了,就只有一条道走到底了。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